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点评:深色花纹的礼服凸显了范冰冰的好身材,黑色丝袜也搭配的恰到好处,唯一欠妥就是老气的发型。莉顿-梅斯特的花纹Legging与裙子相得益彰,但既然上半身已经很迷彩,下本身就无需重复。

点评:姚晨自上海电影节穿了LV礼服之后,这次依然受到品牌的热捧。作为红毯的头炮,穿着超高高跟鞋的姚晨自信满满,她直言自己作为一个艺人也应该在时尚方面有所追求。

点评:安以轩的后背很性感,但当晚最抢眼的是她那一堆硕大的耳环。台湾女星之中只有她与林嘉绮到场,但人虽少,可气势不输。

点评:麦当娜的这身行头雷倒了不少人,尤其那对兔耳朵,好在李小璐没有全盘照搬。简化后的蓝色礼服看上去清新许多,但是李小璐的高跟鞋似乎不是LV的,这一点今后要注意。

点评:没人否认霍思燕很漂亮。但是或许因为身高的问题,这身黑色蕾丝礼服在她身上看上去有些低档,其实LV秋冬有一些浅色系的服装,不妨下次尝试一番。

点评:现今内地最红的超模刘雯也前来助阵,笑容甜美的她脸上有两颗大酒窝,不过这身衣服就略显普通。秦书培是正在冒起的新锐模特,但是当晚的她过于羞涩腼腆,其实衣服很不错。

点评:有谁会料到,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式上,赵薇的风头居然盖过子怡、周迅、冰冰,成为当晚最佳着装女星?别以为有时装达人给她出谋划策,她只是开窍了……

点评:赵薇显然晒黑了不少,小脸显得更加瘦了。翡翠绿Deep V礼服略显保守,但是胸前的褶皱效果十分独特。如果脖子上加一串项链,就更美了……

点评:尽管造型还算不上完美(荷叶荡领的背心让她稍显臃肿),可她的行头是今年最流行的裸色,亮黄色Birkin包也非常出彩……

 
出席上海电影节活动
《锦衣卫》发布会
 
戛纳电影节与陈坤受访
为搜狐拍摄时装片

章子怡穿着Louis Vuittion 09秋冬系列登上ELLE 8月号封面。 点评:ELLE封面中规中矩,章子怡为即将上档的新片《非常完美》做足了宣传。如果她能戴上LV秋冬大热的兔耳朵,想必很具有喜剧效果。

继《时尚》封面之后,范冰冰成为《时尚芭莎》8月号的封面人物。 点评:将三个男模压在身下,范冰冰一副女王态势,想要彰显女权主义?但是此组大片也被质疑有过分PS之嫌。

 
LV 09秋冬秀场模特图
更多大片,点击欣赏
 
Loewe 09秋冬秀场模特图
更多大片,点击欣赏

人物:徐濠萦   票数: 点评:只要是别人学不了的,不管多雷人,都是自己的范儿!看看徐濠萦,你就明白其中的道理。她从不追求精准的搭配,专心走自己暗黑路线,结果呢?

人物:杨谨华   票数:
点评:高街时尚典范,请注意YSL凉鞋!

人物:关之琳   票数:
点评:Jil Sander流苏长裙端庄得体。

人物:名模琦琦   票数:
点评:身为人母,粉嫩依然。

人物:官恩娜   票数:
点评:红粉嘉人,青春荡漾。

人物:何超仪   票数:
点评:强人气质,红鞋凸显气势。

人物:谢安琪   票数:
点评:蓝色丝绒,优雅端庄。

许茹芸新专辑《爱 旅行 一公里》的造型由李大齐一手打造,这也是大齐与周迅分手后的第一个作品,所以业内关注度颇高。 点评:果然是李大齐做出来的造型。宽肩西装配时下最流行的阿拉伯哈伦裤,太有型了!

Balmain。这个曾一度没落的法国老牌,如今,在设计师Christophe Decarnin的打造下枯木逢春,成为今年最受追捧的品牌。 点评:09春夏的宽肩外套和水洗牛仔裤早已成为好莱坞女星必备行头,看看这一连串Balmain忠实拥趸者名单……

票数:
票数:
票数:
票数:
票数:

封面背景:由香港品牌CLOT最新策划的全新系列CLOTone作品已开始陆续发售,名为Playful Summer顾名思义就是要带给大家最缤纷且色彩鲜艳的夏天,作品中我们可看到运用色彩对比的横条Tee、渐层印刷短Tee等视觉效果相当强烈的设计,而此回东Touch杂志更是刊载了CLOT灵魂人物EDC的示范穿着,所以喜欢CLOTone作品的朋友务必不要错过。

穿着:CLOTone Tee+牛仔裤+蓝色波鞋
点评:戴上墨镜,帽子反戴,吊样依旧。

产品介绍:蓝色饰方形白点短袖T恤   
点评:也只有陈冠希穿才好看!

穿着:CLOTone Tee+浅色长裤+人字拖
点评:浅色Tee让他看上去低调许多。

产品介绍:条纹T恤   
点评:横条纹、竖条纹、斜条纹……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本期撰文:Thomas、sims、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