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点评:姚晨成为这个夏天演艺圈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人红,整个形象、气场自然也就随之改变,文艺、优雅、时尚……

点评:遥想大齐与周迅在一起的几年,将一个清涩少女打造成演艺圈第一时尚ICON。如今离开大齐,周迅的每一次亮相都开始雷起来……

 
登上《大周末》封面
拍摄《嘉人》时装片
 
周迅探访Chanel刺绣工坊
穿Chanel礼服出席上海电影节
 
与孙燕姿撞衫(服装:LV)
与章子怡撞衫(服装:EA)
 
出席星尚大典活动
周迅获公益大奖

人物:林青霞   票数: 点评:上了年纪的林大美女显然知道年龄的重要性,所以她选择保守装束和安稳色调来遮盖自身的岁月痕迹。既有靠谱的打扮,又有靠谱的风韵。

人物:林志玲   票数:
点评:裙子充满设计质感。

人物:叶童   票数:
点评:捆绑鞋是全身亮点。

人物:林熙蕾   票数:
点评:无大突破,端庄淑女。

人物:杨恭如   票数:
点评:简约低调,优雅端庄。

人物:周慧敏   票数:
点评:略有乡土气息。

人物:胡蓓蔚   票数:
点评:破烂牛仔,热辣元素。

范玮琪
票数:
洪欣
票数:
周迅
票数:
袁泉
票数:
阿娇
票数:

频传怀孕的张茜外出做水疗,新婚之后状态喜人呀! 点评:时下所有酷元素时髦点都被张茜很好的用在扮靓自己这件事上,并且张太让它们都各自发挥到了最佳状态。

袁立出现某酒店大厅。不知为何袁立神态慌张,难道有大事发生? 点评:袁小姐的穿衣技术可所谓是差强人意,有丰满的体态,浪费还说得过去,但糟蹋就有些太打击观众了。

票数:
票数:
票数:
票数:
票数:
票数:
票数:
票数:
票数:
票数:
策划、统筹、制作:肥羊| 撰文:柏芝、sims、肥羊| 设计:费小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