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舞吧!昴》3月26日香港上映 黑木美纱展天份

  由《不夜城》、《魔幻厨房》享誉日本的著名香港导演李志毅执导新作《舞吧!昴》,由日本当今人气偶像黑木美纱及国宝级女演员桃井熏主演,电影定于香港3月26日隆重上映。为了演活戏中芭蕾舞天才角色昴,黑木经历了一连串艰辛的训练并极速成为一名芭蕾舞者……[详细]

剧情简介

宫本昴及挛生弟弟和马感情非常要好。姐弟俩都热爱舞蹈,但因为家境并不富裕而未能到舞蹈学校上课。退休芭蕾舞教师五十铃无意中发现了昴的舞蹈天份,决定帮助她成材。吴羽老师的女儿真奈、韩国裔的Liz Park同在上海的国际舞蹈大赛要一决高下,比赛精彩万分,国际传媒争相报道盛况!不过,就在昴差不多完全俘虏评判的目光时,却接到东京来的恶耗──她敬爱的五十铃老师心脏病发离世!亲人再次离她而去,昴抵不住身心煎熬,在决赛前一天发起高热来!到底比赛的结果如何,还是三位年青舞蹈员会发现比竞赛更重要的东西…[详细]
导演的话

曾田正人是日本享誉盛名的漫画家之一,擅长描写天才奋斗向上、勇达目标的励志类型故事。1968年6月18日出生于神奈川县横滨市,自小已梦想成为漫画家。开始时于漫画家北寄拓旗下担任助理,其后自立门户。一直以来,漫画都是刚阳味重、于不同领域中不同天才的奋斗故事。代表作有《极速方程式》、以及中港台知名的《消防员的故事》等等。「我曾有个目标是当10年漫画家,现在达成了,所以很高兴!」天才单车手、天才消防员、到《舞吧!昴》中的天才芭蕾舞者,曾田正人的故事从未放弃「天才」这个词语:「我对『天才』非常之向往,认为天才就是比别人早熟、不断进步的人。」他续说:「至目前为止,我最满意的作品就是《舞吧!昴》,我希望画到30集,成为自己最长寿的作品…[详细]
最新报道                >>更多

影片介绍

    导 演:李志毅

    演 员:黑木美紗 高雅羅     

         平岡祐太 佐野光來薰

         前田健 筧利夫

         東方神起 桃井薰

    摄影指导:石坂拓郎

    舞蹈指导:上島雪夫

    美术指导:種田陽平

    服装设计:黑澤和子

    影片监制:松浦勝人 千葉龍平

    上映日期:09-3-20 日本上画

我来说两句

 
爆红芭蕾励志漫画改编《舞吧!昴》
寻找朋友:20世紀少年
  20世纪末,一种神秘病毒在世界蔓延,热爱摇滚的远藤贤知在同学聚会上得知社会上正时兴一个神秘宗教组织,领袖自称“朋友”,而近期发生的一些列恐怖事件皆来自一本“预言之书”…
寻找虫师:蟲師
  大友克洋拍摄的电影版,小田切让助阵。作为连接“虫”与人类的“虫师”银古,在旅途中不断与各种各样的人及与其关联的虫相遇。绘就了每话登场人物各不相同,读不尽的画卷…
寻找真相:金田一少年之事件薄台
  主人公金田一在办案过程中,对凶手的循循善诱,他们背后埋藏着爱恨交织的故事令人心生感慨。犯人既恨又爱的矛盾感觉,才是《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留下来的最大谜题……
寻找自己:世上的另一个我 NANA
  小松奈奈去见男友的火车上,她遇到另一个Nana——去东京重组乐队的大崎娜娜。两人一见如故,到达东京再次相遇并同住出租屋707。同样名字迥异性格,二人相互鼓励寻找自己的理想…

新闻动态

精彩图集

编辑推荐


《黑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