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星记忆 先锋特刊之李冰冰:勤奋也是一种天分
策划:王羚 文:赵姗/别树 图:马森 设计:摘星 制作:百忠育  
 
传统家庭传统教育
糊里糊涂考上戏
太不真实的职业
双料影后的诞生
感受日新月异
 
 
    从小县城的音乐老师到今天的金鸡华表影后,李冰冰用了十年的时间。这十年,她的演技日渐成熟;这十年,娱乐产业蓬勃发展;这十年,祖国日新月异、繁荣富强。

    在祖国60华诞之际,李冰冰主演的《风声》即将上映。谈及这部献礼影片,李冰冰直爽的称,“《风声》这部片子的价值就是值得你进影院去看的,它无论是投资、制作还是大家的演出都是值得观众买票观看,对得起献礼片、对得起大家,它是通过电影的手段去歌颂、去缅怀中国地下工作者的英勇无畏的崇高信仰。”

    而这一切,李冰冰兴奋的表示要归功于时代进步、经济发展,“投资人手里越来越有钱,创作上的空间也越来越大。能参与这样一部影片,只能说中国电影的蓬勃让我们这批赶上了一个好时代,想想当年拍戏的时候穿的是一千一件的维亚衣,现在都是一千美金一件,实在进步太大了。”

     版权声明:本专题图片除署名外均由李冰冰授权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第六页
|<封面  <<上一页  下一页>>
大国“星”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