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人人电影” 希望如好莱坞的八大公司一样
  今年初,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和黄建新、陈可辛联合成立
了人人电影,计划在3年内拍摄完成15部电影,其中涵盖投资
过亿的商业大片及各种类型影片,这正是黄建新梦想的专业的、有计划和目标的电影公司。

  搜 狐:现在人人电影业成立了,是不是就更忙了?
  黄建新:对,那天我还说,坏了,这下把责任拴到脑袋上去了,想溜都溜不了。

  搜 狐:当初成立人人电影的时候,您是怎么样的一个考虑的?
  黄建新:是这样的,大家经常都是一部戏公司,败了就再不来了,都有点像赌,这些
      其实不利于中国电影的发展。所以,我们一致认为应该有专业的人来做。电影
      有50年的知识产权,如果你赔了,其实5,6年后,其他传播模式的出现,你都
      能收的回来。因此,想建立一个有知识产权积累的公司,这是我们的一个梦,
      中国电影的发展,老百姓又重新回到了电影院,我们的信念就比较确信了。

  搜 狐:时候到了……
  黄建新:对,我们是希望今后能像美国的八大公司,因为大公司跟只投资一两部电影的
      公司不一样,它是按计划走的,今年投几部喜剧、动作片,明年投几部战争片
      等,是有步骤的。按计划走,就能保证不同类型的电影依次出现在市场上。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