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近年来,北京市发生的大要案现场几乎都能见到她,第一时间的报道,千钧一发的追击,很难分清她是记者还是警察。

  去年开始,她成了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的总监,《非常网络》《非常说名》《非常接触》《非常女人》……科教频道气质焕然一新,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幕后的推手是她


  徐滔,迎来了当法制记者18年,做《法治进行时》主持人10年的年头。从默默无闻到家喻户晓,她身上奖项无数,职位高了,担子重了,身份却越来越多重—— 一本《徐滔进行时》,把一向低调的她推到了媒体面前,也成为了搜狐娱乐记者与她进行这次深度对话的由头。

  炸弹,尖刀,突发人质劫持危机,让直击现场的徐滔长期走在 “生死线”的边缘。

  请明星,找话题,科教频道全新的节目领域,让成为领导的徐滔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巨大的压力面前,生活中的她仍然保持着每天清茗一盏,散文一篇,浇花养草的恬静生活,被朋友们称作追求唯美的女人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