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人物之那英
 
[采写/徐丹岚 摄影/董奕 美编/摘星 责编/百忠育]
 
前言
在北京开始
女施瓦辛格
友谊!表面?
乱七八糟却快乐
回味那英演艺路  
 
    复出后的那英很瘦也很漂亮,根本不像两个孩子的妈。不过,这位一度消失的“星妈”依旧是“火爆脾气不改”——难搞:即便做足了功课,开场拍照时不耐烦的一句“快点,我不喜欢拍照”就让我们碰了软钉子。20年来首次在北京开唱,接下去聊聊20年前老故事吧,“这种故事我已经没有任何激情跟你讲,我只是希望能够谈几个问题,比如说演唱会为什么叫‘那20年’。”
     她是个活在当下,不愿回忆过去的人,吃了闭门羹,那就丢了提纲,从演唱会海聊起来,东北人标志性的爱唠嗑本性还是不经意间露了出来,于是火花四射,金句连连,说的我一边紧张一边过瘾。
    性格大大咧咧:可以当着我们的面坦承,自己年轻时心高气傲:“年轻的时候不努力,就觉得我有好嗓子可以打遍天下。”再开演唱会,她要跳舞,给你“惊吓”。
    说话直来直往:她却说:“都是表面的话,过去时候建立的朋友现在也不单纯了,包括我自己。”
    翻脸毫无征兆:谁都对她和好姐妹王菲的关系充满好奇,“别往那儿套了,不好玩”毫无情面地从她口中直接丢出。
    喜悦发自内心:说到健身和两个孩子,于是立刻来劲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你觉得什么是先锋人物?说俗一点,没事老上焦点的。
    心目中的先锋人物?现在最火的是谁?三枪吧,孙红雷、小沈阳之类,再往下排就是王菲,就这些都属于先锋很厉害的。
    你具备哪些先锋的素质?
    我好的坏的什么都上,我也算是焦点,我也算是先锋人物。
    先锋真言:
    好好生活,勤奋工作。
    第一页
|<封面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