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人物-金马特刊之李冰冰
 
[采写/罗郦 摄影/马森 美编/摘星 责编/亚男] 
 
 
前言
泪洒金马不是表演
得了影后不涨片酬
回应一姐之争
清者自清绝不隐婚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在娱乐圈很受用。面对被曝“已婚十年”的消息,李冰冰一笑置之,四个字“清者自清”做了个回应。李冰冰甚至笑言媒体总是“逼着她去考虑结婚的事儿”。她坚称目前还是单身,也绝对不会学华仔“隐婚”。

    搜  狐:金马第二天,台湾出了一篇新闻说是你已经结婚十年。包括结婚、整容之类的新闻,我们希望你通过《先锋人物》做一个真实的说明。
    李冰冰:我这个人一向比较真实,而且我也愿意去真实的面对大家。四个字“清者自清。”如果非要我再说说自己的感受,就是我这个人的心态特别平和,不会有太大起伏,俗话说的好“无欲则刚”嘛!

    搜  狐:金马奖后在台湾接受访问不是说要媒体帮你征婚启事?
    李冰冰:这是我开玩笑的。我一直把媒体当成朋友,说话也不太和媒体保持距离,有的时候媒体还是愿意把我放到沟里的。这个我都非常理解,制造点话题,制造些新闻,你觉得这事会娱乐很久吗?不会,过两天新的新闻就来啦。

    搜 狐:那有没有想过成家这个问题?
    李冰冰:难道你逼着我去结婚吗?媒体不是都说我结婚十年了嘛!(笑) 不过有人给我算过说说我结婚会比较晚,这个你们怎么写?虽然心理觉得自己才20多,但是真30多了。

    搜 狐:就怕你跟华哥一样隐婚。李冰冰:不会不会。还没有结婚的嘛。
    搜 狐:你结婚的时候会不会公开?     
    李冰冰:为什么不会啊?你看现在很多明星结婚也很热闹。我特别怕别人把我当回事儿,我还是觉得小范围聚一聚吃个饭就可以。
组图:金马奖办庆功酒会 李冰冰亲吻奖杯
视频:李冰冰喜极而泣

视频:李冰冰激动亲吻奖杯
    第五页
|<封面  <<上一页  下一页>>
| 第46届金马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