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人物之李冰冰
 
[采写/罗郦 摄影/马森 美编/摘星 责编/亚男] 
 
 
前言
泪洒金马不是表演
得了影后不涨片酬
回应一姐之争
清者自清绝不隐婚  
 


    “一夜成名”与表演科班出身,都与李冰冰不沾边。没有倾国倾城的美貌,没有惊人的代表作,也没有多少花边绯闻被拿出来“消费”,李冰冰甚至难入港台媒体之眼。“勤勉女星”李冰冰终于转正,成了“娱乐圈的主旋律”!获奖对冰冰而言,似乎水到渠成;生活于冰冰而言,则是一份积淀。作为二度登上《先锋人物》特刊的女星,锋头正劲的新晋影后李冰冰接受搜狐娱乐麻辣拷问,直面“已婚十年”等传闻。
    印象里,李冰冰十多年来中规中矩、踏踏实实地拍戏,行走娱乐圈更多的是靠勤奋二字。2007年,李冰冰以“娱乐圈劳模”身份与周迅、赵薇、徐静蕾、汤唯一起登上搜狐娱乐《先锋人物》领袖女星特刊。时隔两年,这位“勤勉领袖女星”已是集金鸡百花、金马影后光环于一身。凭借《风声》封后,李冰冰泪洒金马,为她扳回所有风光。
·你怎么理解先锋这个概念?
先进的“先”,锋利的“锋”。这个见仁见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无需多解释什么。但我倒是特别想说说搜狐娱乐做的内容挺尖钻,也真的很娱乐,对每一个上先锋人物的艺人的剖析也非常到位。
·谁是你心目中的先锋人物?你觉得你身上哪点最先锋?
迈克尔-杰克逊。他的离去让我很难过。我对他很怀念。我也痛恨生前一些报道对他的攻击。他是神一样的人,做了那么多的公益事业,却被全世界误解……谦虚、坚持最先锋!
·先锋真言:我仍然相信不问收获的努力。
    第一页
|<封面  <<上一页  下一页>>
| 第46届金马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