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星记忆 先锋特刊之高圆圆:始终忐忑前行
策划:王羚 文:赵姗/别树 图:马森 设计:摘星 制作:百忠育  
   
哥哥的跟屁虫
向往平淡的生活
在摇摆中前行
在浮躁中自我沉淀
 
 
    “星探”这个词在那时的内地可是洋气的很。人们对这一职业的知晓大多来自港台娱乐新闻。而高圆圆的出道正是得益于街头星探的挖掘。一夜之间她成了无数男性的梦中情人。

    “你想拍广告吗?”高一时路边的奇遇,让高圆圆的命运从此改变。就这样,她靠着一段街边录像糊里糊涂接到了平生第一个广告。但是在那之后,高圆圆从不认为这样的自己和别的同学有什么不同。“每天生活并没有什么变化,那时候上学的时候还是拿着月票倒公车,来回两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也没把我当明星看。”

    “拍过戏会发现,我不是天生的演员。我没想把拍电影当成自己的工作,我就想做份轻松的工作,过朝九晚五的生活。简简单单、平平常常。”于是高圆圆选择了文秘专业。
 
 

我来说两句: 查看留言
请登陆后发言
 
    第三页
|<封面  <<上一页  下一页>>
大国“星”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