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星记忆 先锋特刊之黄晓明:我们赶上了好时代
策划:王羚 文:赵珊/别树 图:马森 设计:摘星 制作:ZOYO BAI  
   
害羞的像个小姑娘
豪爽的广告王子
电视“大片”巨星
我们赶上了好时代
 
    黄晓明、赵薇、陈坤、李冰冰、范冰冰、孙俪、佟大为等,这些当年从电视圈走出的电影票房中坚力量,还保持着每年一部电视作品。中国市场的蓬勃给了他们新的机遇与磨练。
    今年是建国60周年,黄晓明也一口气出演了《风声》、《寻找微尘》、《建国大业》三部献礼影片。对于《风声》他更是有自己的期许:“如果有一部作品够优秀,导演好、演员好、投资大制作又精良,2亿票房对于中国现在的电影市场来说不是件很难得事情。同样,这对中国电影演员来说也是幸运的,我们赶上了好时代。这归根结底是因为我们祖国富强了,大家愿意去走进影院看电影了。以前大家还在考虑电影票一张怎么那么贵,但今天为止大制作影片没有人会觉得电影票怎么那么贵,这就说明我们国家强大了,人民更加富裕了!”
 
 
      版权声明:本专题图片除署名外均由黄晓明授权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第五页
|<封面  <<上一页  下一页>>
大国“星”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