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星”记忆 先锋特刊之刘烨:和中国电影一起成长
文:赵姗/别树 图:玄反影 设计:摘星 制作:ZOYO BAI   
 
和中国电影一起成长
片场就是游乐场
当演员的念头
机会不期而遇
集体力量电影骄傲
 
    2009年祖国迎来60年大庆,正如刘烨说所的“祖国的繁荣、富强,所有的这些变化不光是表面的,更是在人们心里的。他也是如此。”

    《南京!南京!》《铁人》《建国大业》,今年刘烨一口气上了三部主旋律的影片,对此他说:“其实我入校的时候,就是按照主旋律影片的演员标准招的,我看起来特别正气。”而能在60年献礼影片中出演,更是让他激动了一把。“60年大庆,所有的变化不光是表面的,更是在人们心里的。经济增长,人的心态开始发生转变,又有奥运会、航天飞机上天等那么多大事情。《建国大业》这片子能拍成拜韩总特别强的组织能力,能把这些人都叫到一起来。这部片子我觉得挺好,所有演员聚集在一起,体现了我们一个整体的力量,真的很难得,我为中国的电影产业感到骄傲!”
 
 

我来说两句:
请您登陆后发言

 
 
版权声明:本专题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刘烨授权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第五页
|<封面  <<上一页  下一页>>
|往期回顾:大国“星”记忆第一期之邬君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