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页3

 

 

 

 

 

 

 

 

 

    就算很熟悉好莱坞的中国观众,也未必认得鲍勃-皮萨诺,长期以来,他都属于观众们“看不见的顶层”,担任着行业巨头如派拉蒙和米高梅的副总裁,而最近他短短的中国之行,则让很多人有了了解他的机会。在任何公开或非正式场合,鲍勃-皮萨诺总是苦口婆心孜孜不倦地对所有人宣传打击盗版,一部分原因是,他此番中国行的主要目的,就是出席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更主要的是,打击盗版、维护版权已经成为MPAA目前在全球最重要的工作。而在此之前,大部分中国观众对于MPAA的认知,大多来自于它给电影的评级,“G”还是“PG-13”是他们对于一部电影尺度的最初印象。
搜狐娱乐:美国电影协会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鲍勃-皮萨诺:美国电影协会是为保护电影厂商和影院的非盈利性贸易协会,成立于1922年。               目前有六个成员,迪士尼,索尼,20世纪福克斯,环球,华纳兄弟和派拉蒙。
搜狐娱乐:你们最主要的工作是什么?
鲍勃-皮萨诺:我们有几项主要的工作,第一个,在美国,我们给公映的电影分级,告诉家长
             什么是可以给孩子看的电影,这是全球唯一一个自愿而进行的电影分级,第二
             个主要工作,目前来说是进行全球范围的版权宣传,让人们尊重电影版权,停
             止盗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