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中兴势力之杨怡—十年绽放 演尽每个角色
   儿时的愿望是做一名警察,杨怡说这可能是因为自己比较喜欢生活在一个很有纪律的环境里,可偏偏却进了娱乐圈。其实在这个看似毫无规矩可言的圈子里,每个艺人还是有着必须遵守的东西。“比如我们的工作态度、不要迟到、不要不看剧本等等啦,都是基本的(要求),说到底我觉得至少应该要自律”。
   或许正是这种自律让杨怡成了TVB当红花旦里罕见的“0绯闻”选手。我一直很好奇她如何在香港娱乐圈那样的环境下保持着这样“清白”的记录。但她本人倒觉得这并不是一件太困难的事情。“其实不只是娱乐圈,在任何地方我们都应该学会装备自己,但这并不是说要把所有人都排在门外。而是要准备好自己,在机会来的时候能把握住。最重要的就是我要有一个很正直的目标,那样无论别人怎么说,我都可以抵挡得到”。
   尽管每个人对“正直的目标”的含义理解不同,但杨怡的理解就是做好每一份工作、演好每一个角色,还有就是,真诚去对每一个人。所以尽管很多人说娱乐圈没有真正的朋友,但杨怡却有着很多圈内的“死党”。
   “只要你用心对你的朋友,就一定会交得到(朋友)。这个圈子就这么大,我不去伤害人家,人家自然也不会来伤害我。有一些人,就算真的不能成为真正的朋友,但是大家能够做一个普通朋友也是一件好事啊”。
   在去年末TVB台庆大奖颁出之前,杨怡一直不断告诉自己,即使没有拿到奖,也不要失望,因为外界的反响已经给了阿月这个角色足够的肯定。但内心仍旧一直忐忑不安。毕竟这是她等待了十年的奖项。虽然是最佳女配角,但也足以让杨怡把它作为演艺生涯上一个全新的起点。说不定下一次站上领奖台的,就是视后杨怡!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