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中兴势力之林峰——做好现在 不定目标
拟拍戏作多方面尝试
记者:你拍了很多的电视剧集,有没有那一个角色是你自己最喜欢的?
林峰:其实都有很多角色很喜欢的,好像第一套拍古装剧《寻秦记》的秦始皇,我在内地有这么多人认识,他们也是因为看了《寻秦记》;在《女人唔易做》的小齐更是我改变演法的第一套,当年出街的回响都不错,近期的便是《家好月圆》的管家仔。
记者:你现在在歌、视上也有很好的发展,那你有没有打算进军大银幕拍电影呢?
林峰:我当然想拍电影啦!其实一直也有人找我拍电影的,不过可能是因为时间上的问题,所以还未有机会,我真的希望可以尝试多方面的事。
后记:
   记者都算是看着林峰成长的,他真的改变了不少,唯一没有改变是对人的真。因为跟他相识了多年,虽然他现在很红,不过他对好朋友及相熟的人仍然还可以很亲切。在娱乐圈真的是很难,有时人会因为自己的名气而飘飘然及耍大排,跟自己的朋友开始有距离。但林峰并没有,还依然活脱脱一个大细路(小孩),反而他现在健谈了很多。因为当年跟他做访问,他只是一问一答的回答,非常之沉闷的。他还很保护自己,不过这几年林峰便变得很健谈。真的希望林峰将来愈来愈红,他还依然可以保持那份真及亲切。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