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小品初定 或与小沈阳扮祖孙
  本山传媒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赵本山恢复良好,最快可以本周出院。经纪人高大宽也表示,赵本山肯定上春晚,身体完全恢复后就将与剧本作者商讨创作事宜。
蒋雯丽全家看中网 儿子曝光神似顾长卫
  09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1/4决赛,导演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就带着儿子一同观看,观看期间二人还有所交流,看来对比赛夫妻俩还有不同的见解。
刘晓庆否认姐弟恋 刚和阿峰从澳洲回来
  山东卫视《中华达人》在北京录制节目,作为评委嘉宾的刘晓庆现身,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刘晓庆却终结了公众关于此事的联想,她说:“昨天我和阿峰才从澳洲回来。”
孙红雷获飞天“视帝”感谢老师张艺谋
   凭《潜伏》拿了“飞天”视帝;演了第一部喜剧片《窈窕绅士》,又加盟了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因此他走到哪里都注定成为焦点。下子与这么多的大导演合作,孙红雷却轻描淡写:“这是导演们对我的爱……”
李亚鹏圆满结束“天使之旅” 病患家属赠护身符
  在狮泉河阿里人民医院短短的四天里,医疗队一共完成了四十例手术,圆满完成了这次“天使之旅”深入阿里的救助活动。百名患者及其家属聚在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对李亚鹏及嫣然天使医疗队的医生们表达出满腔感激之情。
郑伊健紧张女友蒙嘉慧 陪其玩乐显亲密
  伊健这次虽然承认恋情,但不愿将女友整天挂在嘴边,导致不时传出分手。不过别以为伊健不紧张女友,早前他特意跟蒙嘉慧飞到日本冲绳玩了几天,还坐商务客位。
黄宗泽自曝爱看AV片 未看过苍井空作品
  有指日本AV女优苍井空貌似胡杏儿,黄宗泽表示没看过对方作品,也拒绝评论长相是否似绯闻女友胡杏儿,但他大方承认间中有看AV习惯。
陈法拉家里练钢管舞 靠舞蹈练出好身材
  问她平日是否经常运动减肥?她说:“其实一向都好少做运动,开剧就更加没有时间。不过,由小到大都跟妈妈学芭蕾舞和中国舞,最近拍《诱情转驳》要跳钢管舞,近期都在家里练习。”
谢天华与老婆度假 做岛主尝“裸晒”
  谢天华与太太Tina撇开一切传闻困扰,双双到马尔代夫旅行,两位“初哥”于教练陪同下潜水,谢天华坦言此次旅程有一点点像去度蜜月感觉,还租了一个岛四小时,首尝“裸晒”及做“岛主”的滋味。
邵美琪暴肥近14公斤 被传荷尔蒙失调
  一直缺乏爱情滋润的女星邵美琪,虽然表示不急着找爱人,但年届44岁的她,最近却传出荷尔蒙失调,暴肥近14公斤,面部浮肿,身材肥胖。
翁虹全家登杂志封面 女儿时尚似模特
  翁虹日前一家三口齐上阵,拍摄了一组辣味十足的照片。片中翁虹、刘伦浩夫妇化身为“史密斯夫妇”,酷中却有温馨的味道。而他们的女儿小水晶表情超多,极具明星风范。
彭于晏放下仇恨力撑旧公司
  台湾偶像派彭于晏(Eddie)被指因感情问题与经理人公司不咬弦,结果工作不但被冻结,双方还要对簿公堂。虽然与旧公司不欢而散,但仍处处维护对方。
赵又廷为金钟试装 陈意涵挺仔仔夺奖
  两人为金钟奖试穿陈季敏的服装,挽着手很有新郎新娘feel。没想到摄影师竟要求:“意涵哥,要不要抱着赵又廷拍一张?”她猛跺脚抗议:“我今天穿裙子耶!”
黄维德跟媒体叙旧 对感情“不予置评”
  据联合报报道,黄维德、伊能静牵手风波爆发331天后,黄维德首度公开与台湾媒体茶叙,被问到“最近感情状态如何?”、“与女友小陆有否考虑结婚?”、“与伊能静还有没有联络?”等,他一连5次回敬媒体“不予置评”,显然“有备而来”。
安以轩狂电吴建豪 借生日派对大搞暧昧
  当天的“生日趴”,吴建豪比较晚到,但刚好赶上最精彩的猛男秀。个性大剌剌的安以轩,据说被猛男吓得惊慌失措,因为对方不仅要她拿皮带抽屁股,还得拿夹子夹裤裆里的冰块,吴建豪等人都High到忍不住拿出相机、手机拍下她难得害羞的表情。
高以翔做客《康熙》 小S心花怒放狂揩油
  台湾中视将推出偶像剧《桃花小妹》,演员高以翔、丁春诚、黄靖伦、辰亦儒、李佳颖到《康熙来了》节目中做宣传。高以翔的到来让小S心花怒放,忍不住又展开“吃豆腐”行为,对高以翔上下其手。
《欲望城市》男星克里斯-诺斯订婚
  《欲望城市》中比格先生的扮演者克里斯-诺斯终于和他的多年的女友——女演员塔拉-威尔逊(Tara Wilson)订婚了。近日,54岁的克里斯-诺斯在伦敦接受采访时爆出的这个好消息。
“格蕾”艾伦-旁派产后亮相 容光焕发
  《实习医生格蕾》女主角艾伦-旁派在生下女儿后首次公开亮相,39岁的艾伦-旁派和丈夫克里斯-艾弗瑞一同出席阿迪达斯新店在洛杉矶的开业典礼,艾伦-旁派看起来身材恢复得不错,容光焕发,心情大好。
《广告狂人》女演员克里斯蒂娜完婚
  美剧《广告狂人》女演员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结婚了。10月11日,她与男演员杰弗里-阿伦德(Geoffrey Arend)在纽约举行了婚礼。
《愚人善事》女星普雷斯利大婚
  美剧《愚人善事》女演员杰米-普雷斯利(Jaime Pressly )与娱乐业律师Simran Singh在马里布的Dick Clark Estate举行了婚礼。Extra网站独家发布了两人结婚时的照片。
“绝望主妇”将重返大学 伊娃要了解墨西哥历史
  《绝望主妇》女主角伊娃-朗格利亚-帕克将重回学校,了解墨西哥历史。这位34岁墨西哥裔女演员说她将攻读墨西哥研究和政治学两门专业的硕士学位。
中居正广参加迈克杰克逊电影试映
  6月突然去世的迈克杰克逊的纪录电影《迈克杰克逊 THIS IS IT》将于28日在全世界公开。11日消息,SMAP成员中居正广也被邀请参加这次世界特别活动。
小池彻平患上甲流 拍摄中剧集受影响
  甲型流感近日在日本艺能界有蔓延之势,继关西Johnny 8成员安田章大之后,小池彻平上周六发病入院,证实患上甲型流感,目前在家中休养。
瑛太唱K与侍应引冲突 事务所否认打人
  瑛太日前与英日混血的女友木村Kaela恋情曝光后,两人在上月相约到KTV欢唱,没料到瑛太却与店员发生冲突,还出手殴打。
宫崎葵减少工作量 为老公讨教生子经
  今年刻意削减了工作量的日本一线女星宫崎葵目前专注于生子经上,她极有可能继濑户朝香、铃木纱理奈后闪电怀孕的人气女演员。
小栗旬川岛海荷拍新广告 Aqua Timez演唱广告曲
  由小栗旬和川岛海荷出演的最新味之素玉米浓汤广告,将起用Aqua Timez特备为广告写下的新歌《明信片的春天》。主唱太志说:“听完这首歌会让人感觉和浓汤一样的温暖。我们的所有想法都将通过歌声去温暖大家的内心。”
李瑶媛健康状况好转 带病坚持拍摄
  李瑶媛由于过度疲劳而到医院接受了检查。目前她的免疫力非常的低下。
申敏儿拍摄唯美婚纱照 变新娘如梦如幻
  当问到韩国单身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型女人”时,多半人会回答,像申敏儿那样。
朴海镇代言中国服装 期待与章子怡合作
  日前,朴海镇亮相沪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章子怡是他的偶像。
李英爱婚前倩影曝光 拍广告展白皙美肌
  据报道,李英爱曾在婚前不久为自己代言的某高级化妆品品牌拍摄了广告。
金贤重拍手机广告变身007 与UEE亲密互动
  近日,花样男子金贤重为某手机品牌拍摄广告。在广告中,金贤重变身特工007,同时与搭档UEE亲密互动,让粉丝尖叫不已。
Aum Aff宣传《焦糖》牵手宛若热恋情侣
  《焦糖》主演Aum和Aff为宣传新剧,在做客某节目时,两人深情对视、牵手的场景被现场观众记下来,甜蜜的氛围如热恋的情侣。
Ploy新写真露内衣 《焦糖》和Aff抢男友
  泰国女星Ploy Chermarn特别拍摄一组最新写真。一向性感美艳示人的Ploy这次也不例外,穿上透视装,大方露内衣,十分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