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风雨情》开机 姜文周韵演对手戏
  由胡军和周韵联袂主演的编年体长篇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原名《金婚II》)昨天在门头沟山里的拍摄地正式开机,导演郑晓龙,编剧王宛平,主演胡军、周韵、祖峰、秦海璐、何琳等演职人员集体亮相。
新《西游记》师徒亮相 男版观音最颠覆
  超级赛亚人版的孙悟空(吴樾)、长刺野猪似的猪八戒(臧金生)、彪悍的沙僧(徐锦江)、史上最硬朗的唐僧(聂远)、蓄须版的男观音、最可怜的白骨精——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于9月正式开机。
《狙击手》开播 高希希称非“顺溜”
  由于有同题材的《我的兄弟叫顺溜》“珠玉在前”,给这部剧平添了不少“压力”,导演高希希却对此显得不太在意——佟大为不是胖版的“顺溜”,没有可比性。
三部海岩剧被翻拍 国产剧“未老新拍”
  业内人士指出,当“箱底货”被翻拍得差不多时,制片方把眼光转向那些并不 见得有多“老”的作品上,比如这次被翻拍的《永不瞑目》播出时间都只有10年左右。
《红楼梦》每集5万价高 电视台难招架
  新版《红楼梦》于9日晚在怀柔影视基地杀青,将在明年春节期间上映。昨日剧组透露该剧共花了1.18亿元,相当于每集成本200万元,这个数字创下了内地电视剧的天价,不少电视台认为这部剧每集5万的售价过高难以接招。
《勇者无敌》开播 陈宝国变身双重间谍
  由陈宝国主演的悬疑剧《勇者无敌》在北京开播。陈宝国一边感慨,现在的谍战戏做秀成分太多,情节太离奇,让人看着都悬;一边又颇自信地说:“观众看我演的帝王戏看多了,这个双重间谍是头一回,不至于重复。”
《古灵精探B》开播 郭晋安郭羡妮搞笑
  《古灵精探》第一部收视不俗,不过无线炮制的开心结局被不少观众认为是闹剧。第二部继续把特异功能元素发扬光大。
刘松仁澄清与叶童不和传闻 合作很开心
  无线新剧《蔡锷与小凤仙》香港举行宣传活动,演员刘松仁等均有出席,刘松仁澄清与叶童不和传闻,与其合作很开心。
蒙嘉慧不介意新剧戏份不及陈法拉
  陈法拉蒙嘉慧在港出席《诱情转驳》拜神活动。对于有消息说被贬做二线,蒙嘉慧坦承法拉的戏份比她多一集戏。
《有营煮妇》打老年牌 李司棋续做靓妈
  《有营煮妇》接档《绝代商骄》7日播出。无线近年主打老人牌,李司棋、钟景辉、伍咏薇等成为剧中的主心骨。
吕慧仪拍剧难逃穿泳衣 马赛扮空姐
  《女王办公室》拍外景,由汪明荃饰演的商场主管,构思商场员工要像机场般服务殷勤,因此吕慧仪及马赛作空姐打扮。
台湾金钟奖提名揭晓 《康熙来了》出局
  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公布入围名单。《痞子英雄》成为提名大赢家。《康熙来了》首次未能入围“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篮球火》日本播 人气配音演员献声
  《篮球火》风潮吹到日本。日本版将由人气配音演员小西克幸、谷山纪章、浪川大辅则有幸为此片三位主角配音。
吴尊替言承旭演《华丽的挑战》
  有传偶像剧《华丽的挑战》制作公司为说动吴尊续约,改找他挑大梁,换掉原定的言承旭。
阿Sa拍《呼叫大明星》 获柴智屏礼遇
  阿Sa在台湾拍柴智屏偶像剧《呼叫大明星》,虽然演大明星的不是她,但戏外备受礼遇,完全过足大牌瘾。
 
赵允熙携手朴海镇 出演《热血生意人》
  北京时间9月1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赵允熙将带着新剧《热血生意人》重返电视荧屏,和崔哲浩,朴海镇等演员携手合作。
《原来是美男啊》开演唱会 张根锡参演
  继SBS《吞阳》之后,描述10代偶像组合成员们成长过程和爱情纠葛的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将于9月20号下午5点在首尔MELON AX馆召开迷你演唱。
首尔电视节闭幕 金贤重文根英摘人气奖
  第4届首尔电视颁奖礼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李准基、崔贞媛、朴宰政、高恩呀、文根英等演员出席。韩剧《花样男子》主演金贤重与《风之画园》女主角文根英分别当选最具人气男女演员。
《向大地头球》陷收视困境 剧情受批评
  作为东方神起成员郑允浩的荧屏出道作备受关注的MBC电视剧《向大地头球》陷入收视困境,不仅开播后连续两天取得了个位数收视率,而且10日晚播出的第2集收视率反而比第一集的收视率下降了1.6%。
《拜托小姐》收视下滑 夺冠军无望
  据韩国媒体报道,9月9日晚播出的韩国KBS 2TV电视剧《拜托小姐》收视率仅达到12.6%,创下了该剧开播至今的最低收视纪录。
《善德女王》七周蝉联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TNS传媒14日上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善德女王》在上周以42.1%的平均收视率再次夺得了周收视冠军。
Aum Aff《焦糖》将播 爆结婚怀孕照
  等了大半年,泰剧迷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好消息:Aum和Aff主演的新剧《Namtarn Mai焦糖》。
Ken Chompoo《疯狂的婚姻》开机
  9月2日,Ken和Chompoo Araya 主演的《疯狂的婚姻》举行开机仪式,初次合作的两人在拍摄照片时亲密无间。
《白色荣光》特别篇 山田优饰白衣天使
  山田优将在10月9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特别剧《白色荣光SP》中,首次出演护士,化身白衣天使,对自己的护士打扮,山田优似乎非常满意。
富士台50年庆 天海佑希携手打造特别剧
  作为富士电视台50周年台庆的一环,由著名剧作家三谷幸喜写下特别剧《我家的历史》将于明年春季连续3夜播出,这次演员阵容可说是奢侈。
香川照之拍《龙马传》 笑自己为土地人
  2010年开播的NHK大河剧《龙马传》,香川照之于9日正式在东京涉谷的NHK电视台开始了自己部分的拍摄。
小栗旬水岛宏主演新月九 其他演员揭晓
  小栗旬首演富士月九剧《东京DOGS》追加演员名单6日由进行公布。扮演精英刑警小栗旬上司的是三浦友和。
藤原纪香演新剧 冷酷妇产科医生形象
  藤原纪香将要主演日本电视台10月开播的新剧《妇产科的女人们》。这是藤原首次出演妇产科医生,她表示确实感觉到了做剖腹产手术时的那种紧张感。
《犬夜叉》将开播 大无限乐团唱主题曲
  人气动画片《犬夜叉》将于10月3日开始,播出最新的《犬夜叉 完结篇》。大无限乐团的新曲《没有你的未来》,将作为这次完结篇的最新开头曲。
中山优马《吸血鬼男孩》创最低收视率
  杰尼斯事务所今年力捧的新人中山优马主演的富士电视台新剧《吸血鬼男孩》的平均收视创下同档日剧的最低纪录。
《救命24时》抵御“多事之周”做冠军
  目前该剧已经播出四集,平均收视为19.23%,位列本季度榜首。本来散散乱乱的急诊室也逐渐开始团结一致了
 
《绝望主妇》园丁John 新一季惊喜回归
  在电视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因为饰演与主妇Gabrielle有染的年轻园丁John而“一脱成名”的男演员杰西-麦特卡尔菲,即将在新一季中再次登场。
希拉里-达芙客串《绯闻少女》剧照曝光
  好莱坞甜心希拉里-达芙客串CW热门偶像剧《绯闻少女》(Gossip Girl)的消息令很多粉丝充满了期待,如今距离该剧的播出还有10天时间,希拉里在剧中的首张剧照也正式曝光。
凯瑟琳-海格尔忙 新季“格蕾”少拍5集
  为拍摄新电影《我们所知道的生活》(Life as We Know),凯瑟琳-海格尔将暂时缺席第六季《实习医生格蕾》的其中五集。
《广告狂人》狂得有理 第四季获预订
  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Mad Men)自从在艾美奖上风光无限地捧走数座奖杯之后,就成为了粉丝们追捧的热门剧集。
Showtime大胆出击 打造真人版《拉字至上》
  在Showtime电视台打算为女同性恋题材电视剧《拉字至上》(The L Word)拍摄衍生剧的想法夭折之后,该台老总又想出了新的点子,那就是拍摄真人版的《拉字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