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演唐僧要与众不同:不只简单硬朗
  《西游记》新版开机,聂远光头亮相发布会,众所期待“史上最帅版唐僧”正式出炉,在媒体围攻下聂远表示,他饰演唐僧一定与众不同,应该具有多重特质,并不是简单的硬朗,拥有信仰是最重要的品格。
朱雨辰片约不断 两部新作独挑大梁
  《说谎的爱人》目前正在长春火热的拍摄中。作为该剧绝对男主角屈立新的扮演者,朱雨辰在结束《爱要有你才完美》的宣传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赶赴《说谎的爱人》剧组,投入了紧张的拍摄。
小宋佳携获奖作品亮相飞天 秀民族造型
  第27届飞天奖颁奖典礼在水立方举行,青年演员小宋佳出席了典礼。当晚,小宋佳身着蓝色丝质高领短裙,配上颇具民族风情的花纹领口和腰带,显得既典雅大方又别具风味。
苗圃苦中作乐 《闯关东》中篇趣事多
   剧组所拍摄的最早的场景就是在东北农场的玉米地,苗圃进组的第一场戏就是收割庄家。这对于并没有乡村生活经验,也没有乡村戏拍摄经验的苗圃来说确实是一大难关。
段奕宏首次默认已婚 “结婚没必要奔走相告”
  前某杂志曝光段奕宏已与女友结婚的消息。面对记者提问,段奕宏笑了笑:“怎么你们这么关心我的私事?”他表示,没有必要把婚事做为宣传炒作的方法,“大家还是多关心我拍的戏,结不结婚毕竟是个人隐私。”
谢天华躁狂发作 老婆入院怒对记者采访
  因《学警狙击》而爆红的Laughing哥谢天华,因太太胃抽筋入院,惹来“自杀”和“打老婆”谣传。
杨丞琳两部作品金钟失利 自嘲最大遗珠
  杨丞琳两部作品《不良笑花》《爱就宅一起》金钟失利。她坦言获知未入围时心情失落,自认是此届金钟“最大遗珠”。
言承旭被Ella打动:改变我最大的女人
  在合拍偶像剧《就想爱着你》中,言承旭接受采访时直言剧中对手Ella改变自己很大,“如今我懂得关心别人。”
周渝民罗志祥争视帝《痞子》领跑金钟奖
  由周渝民主演的《痞子英雄》共获金钟奖11项提名成大赢家,二人更双双首次角逐争视帝,竞争可谓相当激烈。
安以轩惊全场 抱怨七夕开工无“牛郎”
  安以轩以首次尝试的豹纹露肩装亮相某活动,破天荒流露妩媚风情,下身贴合的牛仔裙将其俏丽臀部曲线完全展现。
杨谨华称若金钟封后 要买1克拉钻戒犒赏
  杨谨华凭着《败犬女王》入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开心不已,她许愿说,如果金钟封后,就买1克拉钻戒犒赏自己。
林心如新剧杀青 十年演艺路造就“荧屏女王”
  林心如正在努力尝试一些观众较为陌生的荧屏形象,《新三国》中敢爱敢恨有些刚强气质的孙尚香,以及现在正在拍摄中的《美人心计》窦漪房…
毛拉-蒂而尼患病 被迫离开《为人父母》
   拍摄新戏《为人父母》的女演员毛拉-蒂而尼因突然检查发现患上乳癌,而不得不改变拍摄日程。如今拍戏日程安排与治疗产生冲突,毛拉-蒂而尼不得不离开剧组,接受治疗。
《绯闻女孩》主演韩国拍写真 复古典雅
  美国人气电视剧《绯闻女孩》主演Ed Westwick和Leighton Meester近日携手为韩国某服装品牌拍摄了最新广告照。在他们之前,很少有美剧明星担任韩国服装品牌的代言人。
艾伦旁派挺大肚亮相 笑对老公不忠传言
  《实习医生格蕾》女主角艾伦-旁派和音乐制作人丈夫克里斯-艾弗瑞从加州的家中高兴地出门,有孕在身的艾伦-旁派虽然大腹便便,但是精神状态依然很好。
凯瑟琳-海格尔领养一名10月大韩国女婴
  “实习医生格蕾”女星凯瑟琳-海格尔领养了一名10个月大的韩国女婴,名字叫Nayleigh,昵称Leigh。据报道,此次领养已酝酿了至少6年的时间。
安妮斯顿登澳洲版《时尚芭莎》 对爱情不死心
  当年在《老友记》(Friends)中扮演傻大姐的珍妮佛-安妮斯顿,如今已经是步入而立之年的40岁女人。在经历过婚姻失败,感情波折之后,珍妮佛-安妮斯顿并没有失去她对爱情的向往以及信心。
龟梨和也被封熟女杀手 舞台剧获告白
  由KAT-TUN成员龟梨和也出演的杰尼斯事务所的例牌舞台剧《DREAM BOYS》如往年一样于9月4日在帝国剧场拉开帷幕。
水岛宏携手长谷川润 发布会上互相称赞
  宫崎演员水岛宏和模特长谷川润被选为服装品牌Right-on的新广告代言人。两人于9日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新广告制作发布会。
宫崎葵代言数码产品 广告片携手宇航员
  据有关媒体透露,宇航员若田光一和女演员宫崎葵共同代言奥林帕斯的新产品。对于若田光一来说,这是第一次上镜出演广告,剧中描绘了他长期在宇宙空间站中的样子。
小栗旬出演节目 自爆曾是“江湖混混”
  小栗旬日前出席《Top Runner》节目时,首度自爆曾是江湖混混,感言后悔高中没念完。在节目中,也曝光了小栗旬高中时剃朋克头的惊人造型,令全场观众惊叫不已。
山下智久流感痊愈 《零秒出手》播出未受影响
  因感染流感在家静养的NEWS成员山下智久于5日下午,重新回归富士电视台日剧《零秒出手》的拍摄现场,正式开始工作。5日上午,他接受医生检查确认48小时没有发热,已经无大碍。
玄彬赴日见粉丝 未携宋慧乔甜蜜同行
  韩国演员玄彬和宋慧乔的恋情曝光让他的人气急升,原本两人计划一同赴日本见粉丝,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宋慧乔又宣布不能同行,玄彬将一人赴日,用钢琴演奏和歌曲才艺馈赠日本粉丝。
金贤重感染李英爱被隔离 甲流攻演艺圈
  韩剧《花样男子》里饰演尹智厚的金贤重,9月初和李敏浩、金范、金俊等人到日本为该剧做宣传。没想到9月7日回韩国之前,他出现高烧症状,送医后确定感染H1N1(甲流),成为第一个确诊患上甲流的韩国明星。
朱智勋吸毒后首表态 后悔吸毒年末入伍
  因吸毒而被韩国法院判处从事120小时社会服务的朱智勋日前在官网发表留言,对自己当初所犯下的错误表现了悔改心情。
《花男》日本宣传 具惠善F4“黑白配”
  2009年9月7日讯,东京,当地时间9月6日,韩版《花样男子》主演男星金俊、金范、具惠善、李民浩出席宣传发布会。
李英爱低调归国 手上婚戒闪闪发光
  据韩国媒体《首尔体育》的独家报道,已于美国秘密结婚的李英爱在9月2日下午4点50分(韩国时间)左右回到韩国,左手无名指上的婚介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