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电影评审团名誉顾问:文隽 章柏青 电影评审团常任评委: 尹鸿 李道新 张卫 王旭东 宋子文 李星文 联合评论:中国电影家协会理论评论委员会
《水啸雾都》充满人性光辉和人文关怀 是对生命的最高礼赞
   如果单纯冲着电影特效和故事情节,或许本片并谈不上优秀,但《水啸雾都》不失为一部鼓舞人心的好片子,因为它给我们的是无情天灾面前,人与人之间尤显难能可贵的真情真意,在大自然疯狂的进攻面前,人类反思的勇气和斗争的智慧……[详细]
 1.您如何评价《水啸雾都》?
  •  2.您认为中秋档最好看的新片是哪部?
  •  3.如下两部影片那部更好看?
  •  4.您如何评价《李米的猜想》?
  •    
    大家认真讨论填写调查问卷
     热情的网友们
    沈阳电影评审团合影
    深圳电影评审团

    中影百老汇影院:9月14

    网友:炊烟_cherry

       有灾难自然会联系到情感,往往是灾难面前更能表现出人类内心的情感,内心深处有一种爱,不论是对亲人,对朋友,还是对任何人。当得知自己的女儿还活着时,母亲激动的哭了,这个母亲的心触动了我的内心,不知道是感动,是同情,突然让我想到了“汶川”地震。在自然灾难的面前,人类已经显的很渺小...


    网友:★luffy★

       灾难片一贯毛病都是剧情较差,一般都靠特技撑起影片。但是《水啸雾都》特技给我感觉就稍微欠缺一点,只有少数几个镜头可以带给我震撼。而且该片特技主要集中在表现洪水袭击伦敦的大场面,或许是这类型的特技看太多了,这次的特技只能算中规中矩,并没有给我什么太大的惊喜。


    网友:我是大于

       该片最大的硬伤不是相对拖沓的剧情,因为这些已经被急富现场气氛的摇动镜头和运用算是成功的后期剪辑弥补了,但它弥补不了我们一直期待的防洪坝打开后最后的那一次撞击,我万万没有想到的,就好像一位一心想报仇的侠客苦练20年,练就一身好武功,还没到最后决斗的时候,仇人却因为吃汤圆烫死了一样。


    网友:【孤烟】

       《水啸雾都》不是不好,而是观众的心一次又一次被灾难片洗礼后,说句难听的话,已经变得麻木不仁。这样看来,对于《水啸雾都》想有一个客观的评价,太难了。

       沈阳电影评审团

    中影百老汇影院:10月14

    网友:暴牛

       小场景中描写细致,但稍有拖沓。对大场景中海啸的控制及对民众的救助,提到的很少,没有让人感觉到自然的力量及人们对海啸的无助。因为以爱情为主线,对海啸最后的处理方法过于简单,使人无法感觉到海啸对人们生活的影响。最后没有人们对“劫后余生”感叹。


    网友:姐妹淘-玥

       震撼的场面,加上好莱坞的精彩特效,让整个影片看起来气势磅礴,但我缺认为,片中更重要的是充满了浓浓的情,Morrison父子之间,Rob与Sam之间,早地下巡查的两个工人之间,那种只有在灾难中才能表现出来的人与人之间的那份真挚,应该是影片最重要的看点。


    网友:蓝若幽梦

       知道这是一部灾难题材电影,所以在看电影的前一天特意搜了《后天》来看。两相对比,可谓是冰与水的交锋。当初颇负盛名的《后天》,讲述的是突然发生在美国北部的急骤降温带来新冰川时代的威胁。而《水啸雾都》则讲述了发生在英国伦敦的洪水入侵内陆的灾难。一个是冰,一个是水。而正如这两种灾难,两部电影的表现手法也是一刚一柔。


    网友:再世蔷薇

       值得肯定的是影片的主题一直很明确,强调一种“合”。全国一致,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灾难;家和万事兴,当父子冰释仇怨的时候,难题才能迎刃而解。

    联合主办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