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电影评审团名誉顾问及常任评委:·名誉顾问:文隽 章柏青   ·常任评委:张卫、尹鸿、李道新、王旭东;网络知名影评人宋子文、李星文
懵懂少年动感青春 打响奥运电影第一炮
《扣篮对决》从剧作,摄影,剪辑甚至表演等方面都吸取了好莱坞商业电影的精华之处,融东西方文化于篮球语言之中,使得商业性与专业性得到了较好的结合,影片的运动和比赛戏份尤其精彩,引人入胜......
 搜狐电影评审团《扣篮对决》调查问卷结果
★ 一星 烂片 (占观影团总数的8%)
★★☆ 二星半 偶有一些小地方不错 (占观影团总数的8%)
★★★ 三星 用来打发时间,不值得细细观赏 (占观影团总数的26%)
★★★☆ 三星半 一般水平 (占观影团总数的12%)
★★★★ 四星 好看 (占观影团总数的20%)
★★★★☆ 四星半 不完美但非常好看 (占观影团总数的26%)
《灌篮》,大灌篮
《大灌篮》,周杰伦,《灌篮》主演
 影片信息:
 片  名:《扣篮对决 》
 制 片 人:徐冰 李绍正 郝林
 导  演:林浩然
 主  演:林晓凡 张一山  周立铭 赵文琪 王志刚
 类  型:青春/励志/剧情
 主  演:林晓凡 张一山  周立铭 赵文琪 王志刚
  故事梗概:
   故事从中考的最后一天开始。主角大嘴是一个内向,害羞且没有自信的15岁男孩。他最好的朋友小猴是一个乐天派的人。他们即将开始暑假并准备升入高中。大嘴也正和班上最天资聪慧的女孩小小成为好朋友。   杰森的海外归来为小猴的暑假增添更多的色彩。杰森–小猴的表弟,是一个很有性格的Hip Hop狂热爱好者。他的倔强令他们与学校篮球队队长李威发生了冲突……
《扣篮对决》相关新闻 更多 >> 


北京网友评《扣篮对决》 更多 >> 


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