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视频:《倚天屠龙记》开机 邓超笨鸟先飞学拳法

新《倚天屠龙记》服装“跑龙套” 道具太山寨

  由张纪中执导,邓超、安以轩等联袂主演的新《倚天屠龙记》,于本月12日在江苏等四大卫视开播。这部张纪中的金庸剧收官之作还未露真颜,就有网友大扔板砖……[详细][我来说两句]

热播 - [北京台押宝《倚天屠龙记》] [邓超版张无忌7月3日亮相]

对话 - [张纪中:质疑是观众的权利] [王媛可:殷素素是黑社会]

邓超首唱“倚天”主题曲 海南欢乐节HIGH翻观众

[张纪中:安以轩演出了赵敏的神韵 《倚天屠龙》是最后一部金庸剧]

[新《倚天屠龙记》成华谊年度最贵电视剧][刘竞不愿作刘亦菲第二]

最新动态                 >>更多
精彩图集                 >>更多

  • ·片 名:《倚天屠龙记》
  • ·总制片人张纪中
  • ·总导演:于敏
  • ·导 演:赵箭
  • ·编 剧:刘毅
  • ·演 员邓 超张无忌
  •      安以轩赵 敏
  •      刘 竞周芷若
  •      于成惠 饰张三丰
  •      何琢言 饰小 昭
  •      谭非翎 饰成 昆
  • ·摄 影:于敏、管建雄
  • ·出品公司:华谊兄弟

  

★★★★★ 票数:  投票

★★★★ 票数:  投票

★★★  票数:  投票

★★   票数:  投票

★    票数:  投票

  【查看结果】 【发言】
张无忌 邓超饰
  张无忌,宽厚善良,胸襟豁达,为人随和,但太易信人,经常吃亏,却又不记恨及不苛责人,处理感情时又太过忧柔寡断,往往增添了各方的痛苦。
  武当张翠山之子,自幼只跟张翠山、殷素素和谢逊在冰火岛生活,秉承三人教导,善良纯朴。
  十二岁时,跟随父母乘木伐回中原……[详细]
赵敏 安以轩饰
  赵敏,聪明绝顶、刁钻古怪,机智狠辣,敢爱敢恨,用情极深。蒙古郡主,汝阳王爱女,本名敏敏特穆尔。
  为帮助父亲扩张朝廷势力,欲破坏明教反抗朝廷之力,便假冒明教之名,四出与六大门派结怨,挑拨双方大战,另外又以假倚天剑诱使张无忌与明教等人到绿柳山庄,并用十香软筋散使众人失去内力……[详细]
周芷若 刘竞饰
  周芷若外表美丽温柔、冰雪聪明,但内里报仇心犟、蕴藏阴沉狠辣一面。
  幼年时与父相依为命,父为船夫,因一次意外惨死,变成孤儿,幸当时张三丰带同张无忌在旁,张三丰便把周芷若送到峨嵋,亦因此周芷若与张无忌有了此关系和渊源……[详细]
殷素素 王媛可饰;张翠山 张智尧饰
  殷素素“天鹰教教主殷天正之女,才貌俱备,聪明伶俐,任性多情,敢爱敢恨。为夺得屠龙刀,而与武当三侠俞岱岩结下梁子,殷素素更用暗器打伤俞岱岩至使终生残废……[详细]

  张翠山:善良厚道,善恶分明,自幼拜张三丰为师,师徒情如父子,师兄弟情如手足……[详细]
陈友谅 周晓滨饰 张三丰 于成惠饰 白眉鹰王 陈智辉饰 彭和尚 侯越秋饰 说不得 周刚饰
张纪中
  张纪中,1951年出生。所制作的每部武侠电视剧,都以其独特的构思,美轮美奂的画面,耳熟能详的配乐,在网络掀起一股狂潮,并在广大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08年10月18日,《倚天屠龙记》在湖北武当山开机,这将是他的第7部拍摄的金庸作品……[详细]
金庸
  金庸(1924年2月6日—),香港“大紫荆勋贤”。原名查良镛(zhā liáng yōng,英:Louis Cha),浙江海宁人,当代著名作家、新闻学家、企业家、社会活动家,《香港基本法》主要起草人之一、新闻学、新闻学、新闻学作家、新闻学家、企业家、社会活动家,《香港基本法》主要起……[详细]
    《倚天屠龙记》,金庸武侠小说作品,先后数次被搬上荧幕,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那么到底哪一部给你的印象最深刻,哪部是你心目中最最忠实原著的作品呢?快来头上你神圣的一票吧!
→ 1978年,电影版,邵氏公司,尔冬升饰张无忌,井莉饰赵敏,余安安饰周芷若。
投票 票数:
→ 1979年,电视版,香港无线,郑少秋饰张无忌,汪明荃饰赵敏,赵雅芝饰周芷若。
投票 票数:
→ 1984年,电视版,台湾台视,刘德凯饰张无忌,刘玉璞饰赵敏,喻可欣饰周芷若。
投票 票数:
→ 1986年,电视版,香港无线,梁朝伟饰张无忌,黎美娴饰赵敏,邓萃雯饰周芷若。
投票 票数:
→ 1993年,电影版,《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永盛电影公司,李连杰饰张无忌。
投票 票数:
→ 1993年,电视版,台湾台视,马景涛饰张无忌,叶童饰赵敏,周海媚饰周芷若。
投票 票数:
→ 2001年,电视版,香港无线,吴启华饰张无忌,黎姿饰赵敏,佘诗曼饰周芷若。
投票 票数:
→ 2003年,电视版,中国内地,苏有朋饰张无忌,贾静雯饰赵敏,高圆圆饰周芷若。
投票 票数:
→ 2008年,电视版,中国大陆,邓超饰张无忌,安以轩饰赵敏,刘竞饰周芷若。
    虽然还未上映,但更期待这一版!
投票 票数:

  • 《海上梦境》

  • 《海上梦境》

  • 《海上梦境》

  • 《海上梦境》

  • 《海上梦境》

  • 《倚天屠龙记》

  • 《倚天屠龙记》

  • 《倚天屠龙记》

  • 《倚天屠龙记》

  • 《倚天屠龙记》

新闻动态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