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李亚鹏护女心切怒打记者李亚鹏护女心切怒打记者

·事件时间:2008年7月23日

·事件地点:泰国机场

·事件原因:港媒不听劝阻狂拍李嫣 李亚鹏怒火难耐出脚飞踢

·事件跟进调查:

1.如果你是个父亲,你会怎么做?
   


2.如果你是个记者,你会怎么做?
   

查看结果

·辩论话题:李亚鹏怒打记者是否情有可原?
正方:
情有可原! 面对记者的挑衅,作为一位父亲,李亚鹏也是护女心切。
反方:
不能原谅! 记者也是为了工作,打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公众人物。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事件跟进:>>更多

李亚鹏家中接受搜狐专访

李亚鹏打人事件和解 王菲一家返京

李亚鹏护女怒打香港记者全过程

  王菲李亚鹏一家五口在不丹出席“梁刘联婚”后,23日经曼谷返北京时,遇上男记者近距离拍李嫣,更险些碰到面庞,李亚鹏爱女心切,手脚并用训对方。
 李亚鹏与男记者理论说:“镜头已放在小孩脸上去。”
 男记者:你也不用动手。”
 李亚鹏:“就动手怎么啦!”
 男记者再回以一句:“再动手呀,笨!”
 在旁拍DV的女记者大叫:“我现在在拍呀!”
 李亚鹏怒不可遏:“你拍我就怕?你拍我怕吗?”
 之后李亚鹏左手叉男记者颈部,右手紧接怒掴一巴顺势推开对方
 女记者叫嚣:报警!”
 李亚鹏强忍怒火:“报呀,报警呀!”
  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此时从远方跑过来劝阻,李妈妈亦叫儿子放手,李亚鹏无奈离开。
  李亚鹏由陈家瑛陪同返回机场警署落口供,被打的男记者亦有同场,他们在警方面前对质。在场警员表示过程已被拍下作为证据,李亚鹏则要求索取机场内闭路电视录影带佐证。
 李亚鹏生气地对男记者说:“那天我们在酒店,你向我拍照,我亦有跟你聊天。但为甚么我今天打你呢?因为我女儿被你吓到,你的镜头在她头上,她受惊,不知所措。”
 男记者:你不满意可以出声,你动手就是不对。”
 他要求李亚鹏公开道歉和赔偿女记者被摔烂的DV机。
 李亚鹏非常愤怒的说:“好笑,你骚扰我,竟然要我道歉,你不道歉?”
  在场警员表示过程已被拍下作为证据,李亚鹏则要求索取机场内闭路电视录影带作证。
搜狐湖南网友】:人的忍耐是有限的。这样的记者自作自受,难道你们的工作就是挖人隐私?请你们有些职业道德吧,这是一位父亲在发怒,而不是明星在发怒。
搜狐网友】:媒体记者也有难处,对大多数记者,我们还是应保持理解。但混饭也有道德底线,不能因为挣你的饭费,就揭别人的伤疤。这次事情,应当反省的不是亚鹏,而是媒体,应当想一想媒体的道德底线究竟是什么
搜狐湖北网友】:打人是不对的,但面对媒体对自己的骨肉肆无忌惮的拍摄,作为父母都是被逼的,这样的行为也是情急之下的举动啊!对于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人的好奇心跟偷窥欲都应该收敛起来
搜狐济南市网友】:从法律的角度而言记者拍摄侵犯了李嫣的隐私权,从道德的角度而言这样的拍摄是违背良知底线的。难道在这个世界上一个父亲都无法保护自己的孩子吗?!
搜狐北京网友】:舐犊情深,李亚鹏作为一个父亲保护受到侵害的女儿,是绝对的正确。这种无德的记者就是个“抢劫犯”,抢劫别人的隐私……,面对“抢劫犯”,任何人都可以“正当防卫”,奋起抵抗
搜狐北京网友】:李亚鹏应该知道如何与媒体避免矛盾和冲突,王菲在多次冲突中始终保持低调,而你动不动就举拳头,说明你的思维还是不够成熟的,保护孩子,最了不起的方式就是给他平淡的生活,作为公众人物,选择任何一种生活都是自己的权利,但不要在面对冲突时表现出异常的举动。
搜狐北京网友】:李亚鹏自己是有行为能力的男人,有自己的判断能力,这样的公众场合是否会给孩子带来影响,作为公众人物的他最应该知道,媒体是他保留公众形象的最佳渠道。我如果是父亲,我不会过多的让孩子暴露在聚光灯下,人出名不需要真正的炒作和冲突来渲染,需要你做的完美。
搜狐深圳网友】:绝不能原谅,顶多拦住不让人拍就行,你是公众人物自然很多人想拍。在机场这样打人,就纯粹一流氓行为,这是中国人在外国该有的表现吗
搜狐上海网友】:不能原谅!记者也是为了工作,打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公众人物。
搜狐河南网友】:打人绝对是不对的。作为公众人物,也不应有打记者的特权,别人也是在工作。
李亚鹏用心呵护小李嫣 尽显父爱
亚鹏怀抱爱女 场面温馨
李亚鹏透露逗女儿绝招
  李亚鹏主动聊起家中爱女李嫣的近况,谈笑间表示爱女李嫣恢复得很好,更是将李嫣已经会开口叫王菲“妈妈”的好消息与大家分享……[详细]
李嫣温馨庆周岁
鹏菲大宴百名宾客
  这场盛宴发生在丽都饭店附近的丽都花园一家餐厅里,由于这家餐厅的四周墙面全是透明玻璃的材质……[详细]
李亚鹏:嫣儿让我爱生活
  他很少说起女儿,但当你看过他博客中关于女儿的细腻文字,你会感觉以父之名的他,传递出的原始情感……[详细]
李亚鹏谈爱女泪洒央视
  说到女儿治疗时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声,李亚鹏的眼圈再度红了,声音也变得哽咽!对李亚鹏而言,在女儿出生的一瞬间,他感到震惊……[详细]

待童童 视如己出

幸福的一家

更多>>事件报道

更多>>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