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网票网介绍   | 网票网讯息  |电影兑换券规则  |电影抢票参与方法 |网票网活动   |我来说两句 
 
抢票
网票网,电影票,变形金刚,大片,加了比海盗

2008.7.19-7.20

网票网,电影票,变形金刚,大片,加了比海盗 首都电影院
跨年度大型抢票会
联映抢票
本期抢票影片《赤壁》
《赤壁》网票网观影开始抢票啦!
  网票网自第一次举办SOHU抢票活动至今已有10次之多,本次抢票活动将组织长期支持该活动,支持网票网的广大SOHU用户,到北京第一家5星级电影院北京UME华星国际影城集体观看IMAX版《功夫熊猫》,并有礼品赠送。《功夫熊猫》作为梦工厂献礼北京奥运的暑期档大作,是个寓言故事,有别于近年来其它以……
[详细][参与方法][兑换列表及兑换规则]
搜狐网友九折购买网票网电影兑换券
  没有抢到票的朋友也不用气馁哦,网票网特为sohu网友提供了超低价格的电影兑换券,凡搜狐用户购买网票网电影兑换券(电子版),均可在此价格基础上享受9折优惠!
网票网购票指南
  网票网www.wangpiao.com 支持网上购票,影院自助出票!网上提前1天购买影票、不用排队、优先选到好座位!支持网上支付,方便快捷!只需鼠标在手,一键轻松搞定!全国四个城市,二十多家加盟影院,让您用最短的时间就能 在最近的影院看到自己喜欢的电影!
网票
网票网电影兑换券

  网票网与北京多家高档影院合作,推出网票网电影兑换券,最 低可享受影院价的4—6折优惠!
  网票网电影兑换券不仅支持各影院现场兑换,还支持网站、手 机WAP、客服电话等多种方式的兑换券兑换。
团体采购更有多多优惠!
欢迎来电洽谈!
订购电话:010-85806261 企业团购电话:010-85805261

网票网电影兑换券 网票网-华星兑换券
网票网电影兑换券价格:15元/张,100张起售。
网票网华星电影兑换券价格:30元/张,100张起售。 
电影兑换券支持现场兑换影院列表及兑换规则:
网 票 网 电 影 兑 换 券
影院列表 兑换规则 备注说明
星美国际影城 普通影片2张兑换券兑换1张电影票,超长大片3-4张兑换券兑换1张电影票(详见网票网) 支持网票网、 电话兑换
长虹影城
中影影院
华星国际影城
新东安影院
金逸国际影城 仅支持影院现场兑换
东都影城
搜秀影城
紫光影城
劲松电影院
广安门电影院
朝阳剧场
望京星美影城
网 票 网 - 华 星 兑 换 券
影院列表 兑换规则 备注说明
华星国际影城 普通影片1-2张兑换券兑换1张电影票,大片2-3张兑换券兑换1张电影票 支持网票网兑换
  多种便捷兑换方式:

网站兑换:登陆网票网(www.wangpiao.com),按网站提示兑换所需张数,依次输入兑换券上的密码即可完成购票。
客服电话兑换:拨打网票网客服电话400-678-2005,向客服人员说明您想看的影片、放映时间等,并告知兑换券的密码,由客服人员帮助您完成购票。
影院售票窗口兑换:凭密码涂层完好的纸质“网票网电影兑换券”,到指定影院售票窗口,按影院规定张数兑换当日电影票。
手机WAP兑换:登陆移动梦网——MO新生活——手机钱包——手机电子影票,进行兑换。

  举例说明:电影兑换券兑换规则

例如:北京星美国际影城《长江七号》影票售价70元一张,以网票网电影兑换券3张兑换一张影票(兑换任意场次)需花费45元,购买快乐套餐的用户3张兑换券共花费40.5元。
详情请咨询:4006782005

正在热播电影

《一年到头》级别
★★★☆

《多啦A梦》级别
★★★★☆

《安娜与安娜》级别
★★★★☆

《我叫刘跃进》级别
★★★★☆

《盗走达芬奇》级别
★★★☆

《幸福来敲门》级别
★★★☆

《蝴蝶飞》级别
★★★☆
合作伙伴
·上网票网获《赤壁》第一张影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