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娱乐大王第6期出炉了!这一次的考题颇有难度,不同于前几期的八卦测试题,第6期的娱乐大王以“明星与时尚”为出发点,发布了20道与时尚挂钩的八卦测试题。其实,明星与时尚从来都是不分开的。为什么王菲张曼玉凯特摩丝逛街时穿的衣服都那么有范儿,而有些女星使劲装扮却还是土气十足?时尚的品味确实因人而异。作为追星族的你们,应该对你的偶像的穿戴用有所了解才好。如果你也想一个时尚达人,现在就要慢慢培养自己啦!开始作答娱乐大王第6期的考题吧,如果你的考试成绩优秀,就会得到我们提供的搜狐歌会门票(仅限北京地区!)!请注意,答题后一定要填写真实信息!Let's play it now!!(注:正确答案下期公布)
姓名:_____________ 学号:____________
 

1.章子怡登上最新一期《VOGUE》国际中文版封面,其所穿的服装为哪个品牌?
Louis Vuitton Gucci Christian Dior Salvatore Ferragamo

2.哪位日本女星成为Chanel最新的代言人?
菊地凛子 滨崎步 户田惠梨香 柴崎幸

3.明星不一定只追大牌,一些潮流平价服装品牌亦受到明星们的欢迎,最近王菲、蔡依林等天后都不约而同地在以下哪家平价服装店豪掷?
H&M Zara Mango Only

4.最近哪位明星以七位数美元的身价成为全球奢侈品牌Montblanc珠宝饰品的亚洲代言人?
章子怡 范冰冰 李冰冰 孙俪

5.《色,戒》中,易先生送给王佳芝的“鸽子蛋”钻戒是由哪个品牌赞助的?
周大福 Van Cleef & Arpels Bvlgari Cartier

6.11月16日舒淇在北京出席Van Cleef & Arpels的活动时所穿的Louis Vuitton孔雀裙惊艳全场,其实这套礼服以下哪位明星早在今年6月参加香港回归10周年电影庆典时就已经穿过了?
章子怡 莫文蔚 刘嘉玲 汤唯

7.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芙蓉姐姐参加赵半狄熊猫秀时因为露点轰动全场,事后赵半狄向芙蓉姐姐下跪赔罪,并送多少元现金作为补偿金?
1000元 5000元 6000元 8000元

8.11月25日,丹麦制鞋品牌ECCO在北京饭店举行了晚宴,范冰冰与哪位影坛大腕携手出席?
姜文 陈道明 孙红雷 葛优

9.中国风席卷全球,歌坛天后Beyonce与话题女王Paris Hilton日前到上海时不约而同的豪掷了以下哪种中式服装?
肚兜 马褂 旗袍 唐装

10.名模风潮不减,请问以下哪位明星没有和名模传过绯闻?
郭富城 陈坤 黄晓明 陈柏霖

11.小贝旋风袭京,另一边身在美国的贝嫂Victoria客串热门剧集《Ugly Betty》饰演Wilhelmina的伴娘,剧中二人所穿的礼服是由哪位著名设计师设计的?
Vera Wang John Galliano Karl Lagerfeld Miuccia Prada

12.全球掀起环保热潮,以下哪位歌手在自己的新歌里宣告自己只穿假牛皮?
罗志祥 周渝民 潘玮柏 周杰伦

13.众多美女明星纷纷开播美容服饰节目,请问以下哪位明星没有主持美容服饰节目?
徐熙媛 天心 蓝心湄 吴佩慈

14.北京金融街连卡佛开业明星名模云集,以下哪位名模没有出席连卡佛的开幕酒会?
吕燕 春晓 裴蓓 杜鹃

15.金鸡百花奖上,梁朝伟身着Dolce & Gabbana西装与哪位内地明星撞衫?
聂远 郭晓东 印小天 邓超

16.Karl Lagerfeld在北京发布的Fendi时装秀成为近一段时尚界的最热门的话题,请问这场时装秀是在北京哪个名胜古迹举行的?
故宫 天坛 长城 香山

17.第三代iPod nano的电视广告歌曲《1、2、3、4》是由哪位歌手演唱的?
Britney Spears Feist Christina Aguilera Kylie Minogue

18.来自澳大利亚的超级名模Gemma Ward最近刚刚过完了她的多少岁生日?
16 18 20 22

19.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老明星永远值得我们尊重,最近过气天王Michael Jackson又登上了哪本顶级杂志的封面?
《Esquire》 《GQ》 《L’UOMO Vogue》 《i-D》

20.近日小贝成为哪个品牌内衣的代言人,将于2008年1月推出全新的广告?
Calvin Klein Emporio Armani Dolce & Gabbana Dsquared2

[娱乐大王第5期TOP3]
[娱乐大王第5期优秀考生]
黄雪冬 75分
火影忍者 75分
张艳照 70分
吴琳 70分
细细 65 分
谢昕 60 分
Roll1again 60分
 
[答题规则]
每答对一题得5分,全部答对得100分。答错得0分。
80分以上为“娱乐大王”,60分以上有待加强,60分以下不过关,0分以下应该多看搜狐娱乐频道。
 
[第5期答案]
BDCDC ADDAB BCADB BACAC
 
 
考官:张博之
正确答案下期公布
并同时公布优秀考生名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