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男”独身行为调查 [点击进入]
  11月11日单身节就要来啦,今年这个节日不再是形单影只、孤苦伶仃的代名词。这次,虽然单身,我们也要单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搜狐女人联手搜狐娱乐向数万钻石级“光贵”(光棍)发问——他们如何看待自己?他们都混迹于什么样的圈子?在一份感情中他们最看重的是什么?他们对于单身是否也会焦虑?他的私人时间愿意如何度 过?
  我们的问题细致,细致到让你知道他喜欢几点起床。我们的问题大胆,大胆到替你问出很多面对面绝对问不出口的问题……在“拷问” 过数百个现实“光贵”后,如果你是那个漏网的,请你赶快“招供”——选择你真实的选项,然后点投票。
  当然,相信女人频道的读者绝大多数是对“光贵”好奇的女生,那么,为了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咱们只点调查下面的“查看”好么?
  好吧,时尚最物质也最精神、最大胆也最温情的“单身男人大拷问”开始了,各就各位,开动吧!!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