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娱乐热辣新闻TOP10

 
5月19日热辣新闻TOP10
2007-08-13
5月19日热辣新闻TOP10
5月19日热辣新闻TOP10 2007.08 5月19日热辣新闻TOP10
10
11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月11日热辣新闻TOP10

濮存昕

濮存昕
濮存昕
濮存昕
  著名话剧演员濮存昕事业有成,家庭稳定。昨日,濮存昕忙中抽空前往欢乐谷助阵耗资2亿元打造的顶级秀《金面王朝》在北京的试演,这次现身观秀的濮存昕特意带上自己的爱妻身着情侣装一同前去 ……
3月11日热辣新闻TOP10
3月11日热辣新闻TOP10
李嘉欣入豪门搁浅
高峰不知那英生二胎
赵雅芝来京满城觅旧情人
3月11日热辣新闻TOP10
   据说,曾向外宣称离婚「正进行中」的许晋亨,虽然近月确已与妻子何超琼签纸离婚,但其实仍未完成所有手续。李嘉欣要嫁入豪门,还得稍等……
    作为那英的前夫,前两周那英生子的消息让其再次受到关注。不过,让人十分意外的是,当被问到是否知道那英已经生女的消息时,高峰表示“不清楚,真的不知道”,并表示现在已经没有那英的电话号码……
   女艺人在息影后大多会因为曝光率的减少以及年龄的增大越来越淡出人们的视线。但赵雅芝却在息影后成为广告商的宠儿,不仅风韵不减当年,财力更是大大增长……
3月11日热辣新闻TOP10
安吉丽娜为皮特改变性取向
马季先生今入土为安
徐若瑄因天气原因突发面瘫
3月11日热辣新闻TOP10
    安吉丽娜·茱莉承认以前有双性恋倾向,除了与女性发生性关系外,更曾经玩性虐待游戏(SM),而道具更是利刀。她表示,“我从并不隐瞒自己的双性恋倾向,但自我爱上布拉德·皮特后,这个倾向及性虐待游戏已在生活中消失……
  14日上午,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先生的骨灰安放暨墓碑揭幕仪式在北京门头沟区万佛华侨陵园举行,马季先生的亲属、弟子及生前好友一百多人来到现场送马季先生最后一程……
    有消息传出正在上海拍摄《恋爱兵法》的徐若瑄(徐若瑄新闻,徐若瑄音乐,徐若瑄说吧)突发面瘫,致使该剧可能临阵换角。昨日下午,记者致电剧组方面,一位工作人员证实了此事……
3月11日热辣新闻TOP10
张杰与谢娜恋情遭调侃
段暄“不穿裤子”主持节目被拍
叶世荣带新女友庆生
热辣新闻
   从参加比赛时被曝出与主持人谢娜的恋情,到快男四进三时两人在舞台上贴身热舞,在本届快男三强产生之前,张杰无疑是快男中最具话题的选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湘称现在的自己是个快乐的单身汉,对爱情还有期许,希望下次结婚能天长地久……
    叶世荣自从5年前太太意外去世后,感情一直悬空,据知最近他与“翻版杨怡(杨怡新闻,杨怡说吧)”蜜运,昨日(8月13日)他们更十指紧扣现身香港铜锣湾,非常温馨……
搜狐娱乐每日新闻TOP10
3月11日热辣新闻TOP10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