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北京
北京评审团美式俗套毁了“金刚”
   于7月11日零点整正式在北京新东安影院上映,由搜狐娱乐与新东安影院联合举办的搜狐电影评审团第一时间新鲜欣赏了这场难得的首映场。虽是深夜,搜狐评审团的众网友却没有丝毫倦意,早早守候在入场口热切的等候。观影后评审团网友给这部全球观众翘首企盼的好莱坞大片亮出了平均分85分的成绩,有部分观众竟然打出了对电影无可挑剔的分数100分,也有部分观众只打出了60-70分的低分,看来这又是一部颇具争议的大片了,不过越是这样倍受争议的影片就越值得观众到电影院一睹其优劣真貌了...更多>>
北京电影评审团观影打分  
北京电影评审团大众影评汇总
·回忆起了童年时看动画的亲切(07/12 17:28)
·目瞪口呆的超爽震撼(07/12 17:26)
·打斗太混乱(07/12 17:26)
·看《变形金刚》的体验跟看欧美毛片一个感觉(07/12 17:25)
·故事情节编排显得单薄和苍白(07/12 17:24)
·特技让人身临其境(07/12 17:23)
·变形金刚没有讲清楚如何变形(07/12 17:22)
·虚拟和真人结合得很完美(07/12 17:21)
·三维特技让人侧目(07/12 17:20)
·比泰坦尼克还壮丽(07/12 17:19)
 更多...
深圳
深圳分舵观《变形金刚》:快得让你眼球脱臼
   生于80年代的我们,谁都忘不了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红蜘蛛的名字。20年前当我们这些孩子坐在电视机前看着《变形金刚》紧握小手,心潮澎湃,摇旗呐喊的时候,谁都没有想到在20年后的今天,在电影的号召下,我们和“汽车人”再一次相聚了,剧场内60多位观众并没有因为冗长的广告而表现出些许不耐烦的情绪,然而越是这种平静越是让人感到一种期待中的紧张。终于,荧幕上突然上演了一幕汽车人变形为货车的场面,观众惊喜的以为正片终于开始而热烈鼓掌的同时,“中国一汽”的标志戏剧性的赫然呈现,引得全场一片笑声之余,也多少舒缓了之前紧张的情绪...更多>>
深圳电影评审团观影打分  
北京电影评审团大众影评汇总
·《变形金刚》是借鸡生蛋的产物(07/12 17:16)
·没让“变形迷”们满意(07/12 17:12)
·研究片中的cg技术(07/12 17:09)
·一推铁器的互搏让人觉得无聊(07/12 17:08)
·片中造型极丑(07/12 17:06)
·结尾逼你看续集(07/12 17:05)
·音像效果逼人坐后排(07/12 17:04)
·应该由袁和平做执导(07/12 17:03)
·紧张中有幽默(07/12 17:02)
·心甘情愿的再到影院再观赏一次!(07/11 15:27)
沈阳
电影评审团沈阳评 <变形金刚> 火爆唤醒童年记忆
   由搜狐娱乐与沈阳新干线影院,联合举办的搜狐电影评审团,第一时间欣赏了这场难得的首映场。搜狐评审团的众网友从四方而来,早早守候在入场口热切的等候。观影后评审团网友给这部全球观众翘首企盼的好莱坞大片亮出了平均分90分的成绩,有部分观众竟然打出了对《变形金影》喜爱得无以复加的100分,而最低分也有八十分,看来这一部大片的确是对了我们大家的胃口,值得大家一同带着朋友走入影院看个究竟...更多>>
沈阳电影评审团观影打分  
北京电影评审团大众影评汇总
·大黄蜂咸鱼翻身作主角 走感动路线(07/12 16:44)
·炫目度100分 情节人物只能得零分!(07/12 16:40)
·《变形金刚》多面观:男孩看回忆 女孩看梦想(07/12 16:38)
·电影动作太快 看得看疲劳(07/12 16:32)
·重温童年欢乐 大反派戏份不够精彩(07/12 16:28)
·意犹未尽大金刚 情节让我潸然泪下(07/12 16:23)
·圆满的结局为这一次童年追忆画上甜美的句号(07/12 16:22)
·华丽的特技振聋发聩 情节不敢恭维(07/12 16:20)
武汉
武汉电影评审团 《变形金刚》视觉炫目看完眼痛
   也许是童年的记忆太深刻,也许是人们对于电影版的《变形金刚》有太多的期待。从昨天凌晨起,江城的各大影院就已陷入疯狂,票几乎是全部售罄。由于并不是周末又在下午进行观影,影评团的成员也大都是翘班赶来观看。足见这群“钢铁战士“们的魅力了。   果然,这部让众人为之疯狂的“动画大餐”没有让大家失望。以快节奏的动作场面以及过度动能的电影术为标志的迈克尔?贝非常适合拍摄《变形金刚》,他将一群冰冷冷的机器人,拍得很可爱,也拍得感情丰富。 ...更多>>
武汉电影评审团观影打分  
北京电影评审团大众影评汇总
·典型的美国英雄主义大片(07/12 16:26)
·导演是儿童智商(07/12 16:24)
·近距离镜头让人眼花(07/12 16:23)
·里面竟然有中国功夫的痕迹(07/12 16:22)
·电影版一看就是“破袭战”(07/12 16:21)
·像个加长版MV(07/12 16:19)
·战争与和平老生常谈(07/12 16:17)
·内容很少 金刚很真(07/12 16:15)
·片中的汽车款式多变令人侧目(07/12 16:14)
·由影片联想到了现实世界(07/12 16:13)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