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
最新“情”况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
传郑伊健蒙嘉慧拍拖 感情甜蜜共度春宵(图)
  在情路上连屡番受挫的蒙嘉慧(YoYo),刚刚31岁,自从去年被好友撬墙脚大受打击后,感情一路未有着落,料不到此时此刻…[阅读全文][我来说两句]
·梁咏琪情变 伊面经纪林珊珊被指幕后操控(图)
·梁咏琪郑伊健分手最新内情:榨干千万逼买豪宅
·梁咏琪写歌暗骂邵美琪 郑父力挺儿子选择正确
·陈小春被指“猪朋狗友”撑郑伊健轰梁咏琪无礼
·梁咏琪订教堂逼婚失败 伊健叫分手后神情呆滞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
恋情结束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
郑伊健情变后首度露面 决绝否认复合可能
  上周末郑伊健宣布与梁咏琪分手后,昨日首度出席公开场合。伊健出席其代言的相机活动,吸引过百传媒到场采访……[阅读全文][我来说两句]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
分手时刻

郑伊健梁咏琪分手
梁咏琪分手后假装坚强 提起伊健黯然神伤(图)
  与郑伊健的七年情告终后,“好胜GiGi”梁咏琪抢先会见传媒,剖白分手原因,继而再写亲笔信传真至各大报馆,以歌曲《花火》国语版中一段歌词”如果爱是朵很脆弱的玫瑰,我也愿意承受,不完美中的完美。”作为对这段情的最后脚注![阅读全文][我来说两句]
梁咏琪分手公开信:爱是朵很脆弱的玫瑰
  1月8日下午梁咏琪出席一个商场新春亮灯仪式,虽然GIGI全程笑容可掬,不过却谢绝传媒採访……[阅读全文][我来说两句]
梁咏琪郑伊健分手并无第三者 邵美琪称没意见
  1月7日郑伊健与梁咏琪这对情侣去年屡传分手,昨天两人的经纪人对外证实近七年恋情玩完,他与旧爱邵美琪也是谈七年感情……[阅读全文][我来说两句]
分手原因
GIGI和伊面分手,你觉得:
爱情无对与错,祝福他们
七年之痒早该分了
一定是出现第三者
其他
  • 事业赔光 藕断丝连
    为了梁咏琪,郑伊健不惜抛弃同居多年的女友邵美琪,因他曾说过要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一再被指为负心汉。
  • 夺爱代价巨大
    当时郑伊健不但被唱片公司冷冻3年未发片,从电影《古惑仔》转型为搞笑大男孩也不受好评,成了香港电影界的“票房毒药”。
  • 前缘未断干净
    郑伊健、Gigi的恋情随着两人的事业差距越来越大渐行渐远,由于郑伊健每月维持给邵美琪约二十万元台币,令Gigi十分不悦,此外,去年9月传郑伊健与邵美琪买同款情侣车,这些都让两人的心越离越远,为分手埋下伏笔


  • GIGI风采
    其他情侣
    鹏菲恋
    大仔恋
    那英高峰

    相关新闻

    ·与梁咏琪同赴日看表演 避尴尬郑伊健提前出发(09/21 09:33)
    ·蒙嘉慧有新恋情开心甜蜜 梁咏琪不做回应(图)(09/08 09:04)
    ·传郑伊健蒙嘉慧拍拖 感情甜蜜共度春宵(组图)(09/07 09:26)
    ·高大老外猛追 梁咏琪约新欢台北喝咖啡(组图)(08/08 09:23)
    ·梁咏琪主动联系郑伊健 重踏旧爱家门出入自由(05/25 07:54)
    ·遭舒淇湿身色诱 郑伊健恋上“第三淇”?(图)(04/11 11:48)
    ·绯闻缠身吓怕追求者 梁咏琪宣布与郑伊健已断(04/03 09:47)
    ·梁咏琪过生日想恋爱 称与郑伊健没有联络(图)(04/03 08:02)
    ·梁咏琪反击郑伊健 主动出击“沟”老外(组图)(03/29 11:11)
    ·莫文蔚为好友挡驾 否认梁咏琪生日为伊健落泪(03/27 13:06)
    ·杨采妮性感代言 梁咏琪借酒消愁拒谈恋情(图)(03/18 09:33)
    ·甜蜜邻居成陌路 郑伊健GIGI前后车返家免撞见(03/17 14:34)
    ·郑伊健邵美琪被传复合 梁咏琪拒绝祝福(组图)(03/17 10:05)
    ·周丽淇性感亮相 郑伊健念旧爱拒搬离爱巢(图) (03/16 15:35)
    ·闻郑伊健送花即笑 邵美琪冒雨开工一样甜(图)(03/15 16:09)
    ·分手后生活开心又风骚 郑伊健:现在已自由了 (03/13 10:03)
    ·郑伊健自诩一表人才 被提前女友梁咏琪即封口(03/13 09:25)
    ·郑伊健重投邵美琪怀抱 送花讨取旧爱欢心(图)(03/08 13:50)
    ·疑是爱火重燃 邵美琪一谈到郑伊健就开心(图)(03/03 10:54)
    ·梁咏琪隐居伦敦退出娱乐圈? 经纪人出面辟谣(02/25 11:35)
    更多>>
    七年情路回顾

  • 1999年3月 两人在香港合演舞台剧《仲夏夜狂想曲》,一吻定情,开始传出梁咏琪暗恋已有女友的郑伊健。
  • 1999年8月 传梁咏琪介入,导致郑伊健与交往7年的邵美琪分手,引爆“双琪夺面”。
  • 1999年10月 梁咏琪到郑伊健寓所逗留被媒体拍到,当时借口说是庆祝生日,还要助手捧蛋糕来救驾,恋情正式曝光。稍后,郑伊健出面证实已和邵美琪分手。
  • 1999年11月 日本街头热吻被拍到,郑伊健承认两人正在交往。
  • 2000年5月 传郑伊健梁咏琪已秘密结婚,但两人否认。
  • 2003年12月 再爆两人于2001年7月秘密结婚。
  • 2005年10月 郑伊健生日梁咏琪未现身,代言活动上梁咏琪言语透露情转淡,她又被曝售屋躲郑伊健。
  • 2005年11月 梁咏琪澄清两人只是进入稳定期,她没有把郑伊健当结婚对象,三年内不会结婚,更不要说生小孩。
  • 2005年12月 圣诞节期间相约度假,结果因争吵分开,变成各自精彩。
  • 2006年1月 双方透过经纪人证实分手。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