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最好的时光》
男一号高云翔写真
男一号高云翔写真
男一号谢君豪写真
男一号谢君豪写真
  今年7月,关锦鹏导演的电视剧《最好的时光》即将开机,该剧根据著名作家程乃珊的小说《上海街情话》改编而成,孙俪(孙俪新闻,孙俪说吧)、何赛飞等出演,拍摄地点将辗转上海、香港、澳门等地。《最好的时光》的故事从1945年的上海开始,描述了近半个世纪内一个制作旗袍的世家在动荡局势中的兴衰史。……[全文][评论]
 题材:情感剧  
 导演:关锦鹏
 主演:
     孙俪 饰 阿英  高云翔 饰 唐腾
     谢祖武 饰 小毛 
   拍摄时间:06.06 播出时间:07年暑期

故事梗概

 《最美好的时光》故事从1945年开始,延续到上世纪80年代初。由孙俪演的女孩阿英与谢君豪演的裁缝小毛、高云飞演的空军英雄唐腾相识于抗战胜利后的上海,他们各自的命运随着时代的命运起伏,由此发生了纠葛彼此一生的情感故事。
 裁缝师小毛以制作精美的旗袍而闻名上海、香港两地,他与阿英的相识也与旗袍有关,他对阿英的喜爱与他对旗袍的痴迷交织在一起,…
[详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最好的时光》主演写真
《最好的时光》
孙俪
《最好的时光》
高云翔
《最好的时光》
谢祖武
《最好的时光》
何赛飞
新剧推荐

《最好的时光》相关新闻


《最好的时光》精彩剧照

新剧推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