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窦唯闯入《新京报》抗议 烧编辑私人车辆
被窦唯焚烧的汽车
回顾:被窦唯焚烧的汽车
被窦唯焚烧的汽车
回顾:新京报娱乐主编接受采访

窦唯闯入《新京报》抗议 烧编辑私人车辆

窦唯闯入《新京报》抗议 烧编辑私人车辆
独家:纵火烧车案开庭 窦唯现场自辩悔意明显
  搜狐娱乐讯: 9月7日早上9点,窦唯故意损害财物案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一审开庭,但未当庭宣判…[详细]
·跟踪报道:
·窦唯表示愿道歉并赔偿 但仍坚持因假新闻致失控
·窦唯自辩非故意损坏他人财物 称假新闻祸国殃民
·窦唯称烧车时失控 对行为能力责任人鉴定有疑议
公诉机关宣读诉状 窦唯态度良好供认不讳
  搜狐娱乐讯: 在庭审现场,搜狐娱乐了解到公诉人宣布的关于窦唯的诉状:被告人窦唯,因涉嫌放火罪,于2006年5月11日被北京市公安局宣武分局刑事拘留…[详细]
事件回顾:窦唯闯《新京报》火烧编辑私车
·惹窦唯失控烧车的报道:
·窦唯骂老婆 高原旧情人丁武劝其去看医生(图)
·丁武发表声明回应窦唯 相信他已有点崩溃(图)
·李亚鹏暂时全休陪王菲 窦唯否认骂其“虚伪”
·图解被警方带走过程:
·组图:警方介入调查过程 将窦唯带上警车
·事后各方态度:
·新京报:不准备起诉? 新京报社的声明
·音乐圈:计划为窦唯募捐
·前妻王菲:准备生产暂不知情
·前妻高原:为窦唯求情
·窦唯妹妹:将用法律手段解决
·娱记卓伟:坚持自己遵循新闻的客观事实
·歌手常宽:他是被媒体害的
·黑豹乐队:他的事不作评价
·明星博客:
·海泉用火嘲笑你们!用恭维蔑视你们!
·孙孟晋又是谁在一直伤害着窦唯?!
·魔杰窦唯烧汽车这事闹大了!
·孟静我觉得他没疯,是我们疯了
  曾经的风光

     窦唯闯《新京报》抗议全记录
窦唯闯《新京报》抗议全记录
窦唯闯《新京报》抗议全记录
窦唯闯《新京报》抗议全记录
窦唯闯《新京报》抗议全记录
■事情开始 上午九点:
窦唯出现在报社门口
■事情经过 下午一点:
进入报社作出过激行为
■事情突变 下午五点半:
将液体泼向一辆汽车并点燃
■事情发展 晚上七点:
窦唯已被警察带往派出所
目击者说,窦唯神色很从容,要求进报社见某位领导,被保安拦住,另一个保安在与报社联系,但是因为报社不坐班,没有联系上,于是窦唯一直在门口等。[全文] 窦唯见到了娱乐部某位领导,但是因为要求没有得到满足,窦唯砸了该领导的一台电脑,还有一台电视,还顺带把办公室的玻璃也砸烂了。被保安架走后的窦唯在楼下说,我还会再来。[全文] 他随身携带了一个矿泉水瓶,很从容的拧开瓶盖,直接把里面的液体泼向北京某著名报社门口的一辆白色丰田威驰汽车,向车身扔去一个烟头,等待几分钟后,窦唯看没有动静,又走近前去,用打火机点燃。[全文] 5月10日,著名音乐人窦唯冲进新京报社,毁坏电脑等办公用品后纵火点燃了一辆编辑私家汽车。下午七点左右窦唯已被警察带往北京天桥派出所。[全文]
     是谁逼疯了窦唯?
事件导火索
据窦唯称,主要是他认为该记者在4月的一篇题为《窦唯每月给高原500块 丁武劝其看心理医生》的报道严重失实,文中提到窦唯现在经济窘困,每月只给高原500元生活费[全文]
“窦唯事件”前传
1、窦唯怒骂李亚鹏太虚伪
“虽然我没给童童打电话,但我不相信他会照顾我女儿。李亚鹏这个人太虚伪,他就会做一些表面的东西给人看。如果他真的关心童童,童童也就不会让狗给咬了。”电话中提起李亚鹏的窦唯很气愤。[全文]
2、大骂自己的妻子高原
早前便传高原与他因财反目,上月对方带三岁女儿出走,事后窦唯在上海演出时突公开狂骂妻子偷偷带走女儿,迫他缴付一百万人民币的赡养费。[全文]
3、窦唯骂唐朝乐队丁武
窦唯说他“糟蹋了许多处女”,“有女孩为她跳楼”,还告诫女孩“少碰那些虚情假意的艺术家”。[全文]
4、再骂丁武:“我得罪的是摇滚圈里的流氓”
窦唯冷冷地说:“他(丁武)总是对外宣称自己在写歌、在排练,今年这么说,明年还这么说。他究竟做出了什么,大家都清楚。”[全文]
法律专家——严重的可以刑事拘留
窦唯应该为这种行为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为此,记者采访了北京律师协会刑事诉讼委员会主任钱列阳律师。钱律师介绍说,这种行为属于故意毁坏他人财物,通常这种情况会综合考虑涉案金额和对社会的危害性两方面来考虑。如果涉案金额达到一定标准,或者对社会有较大的不良影响可以提起刑事诉讼,至少可以进行刑事拘留,并且赔偿受害损失。[全文]
窦唯闯《新京报》抗议全记录

  “我把刀给你们,你们这些杀害我的人。”窦唯否认骂了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搜索李亚鹏),并引用了这两句诗。这两句受迫害狂的诗,以及前段时间他对丁武的唾沫飞溅,简直要让人觉得,他骂了其实还更合理一点。

 ■ 窦唯对报道不满到报社逞凶 太冲动!

  近期,《新京报》对窦唯的负面新闻此起彼伏。仅四五月间就有近10条,使窦唯处于极高的暴光率。

  4月4日,《新京报》报道了在上海一次演出中窦唯突然破口大骂高原,原因被分析为两人离婚后,高原向窦唯索要高额赡养费。事后,窦唯称他实际上想骂的是唐朝主唱丁武。紧跟着4月5日,该报报道了丁武通过妻子回应窦唯,表示怀疑窦唯有精神问题,希望他早点去看心理医生。报道并指出窦唯经济拮据,无正当收入来源。而在4月11日的报道中,丁武发表声明,称窦唯可能已经有些崩溃,愿他早日飞越疯人院。[全文]

 ■ 长平:既没低度也没高度的娱乐新闻

  在娱乐八卦这件事情上,跟在民主自由等大事上有着相同的道理,那就是别把人家的后现代问题放到我们的前现代现实中来讲。也就是说,人家吃饱了打嗝那是自然的,我们饿着肚子也打嗝,那就应该去看医生。看看人家的娱乐杂志和演艺明星为读者提供了多少东西,就知道咱们自己过着多么贫乏的娱乐生活了。[全文]

 ■ 时代商报:是谁逼疯了窦唯?

  窦唯疯了。如果不是疯掉了,他不会不理智到冲进报社砸电脑、烧车,而且观察窦唯近来的言谈举止,他确实是精神出现了问题,但是到底谁该为他的疯掉负责呢?这真的只是他心理失衡导致的吗?未必。[全文]


各方反映:
窦唯闯入《新京报》抗议 烧编辑私人车辆
窦唯闯入《新京报》抗议 烧编辑私人车辆
窦唯闯入《新京报》抗议 烧编辑私人车辆
前妻王菲怀胎记
前妻王菲怀胎记
搜狐网友呼吁安宁空间

窦唯记者冲突案追踪

·窦唯服从判决但不妥协 连发五张唱片与奥运有关(03/14 08:47)
·窦唯烧车案终审获罪免罚 自言该出手时还出手(03/13 08:06)
·窦唯烧车案 终审免予刑罚(03/13 05:15)
·窦唯终审判故意毁坏财物罪 免予刑罚(03/13 05:00)
·窦唯烧车案终审宣判 被判免其刑罚(03/13 02:41)
·窦唯:官司未清心愿难了 担心女儿受影响(11/09 07:22)
·窦唯受采访:官司未清心愿难了 担心女儿受影响(11/08 20:48)
·烧车案获罪气难平 窦唯:要起诉不实报道的记者(11/02 19:24)
·窦唯大闹报社烧车案审结 罪名成立免刑事处罚(11/01 15:35)
·烧车案月底宣判 臧天朔助窦唯不被追究刑事责任(09/11 09:37)
·窦唯不会因烧车坐牢 传臧天朔背后鼎力相助(图)(09/11 08:15)
·窦唯怒砸新京报后受审认罪 公诉人建议从轻处罚(09/08 03:59)
·窦唯当庭承认火烧记者汽车 称虚假新闻祸国殃民(09/07 14:53)
·独家:纵火烧车案今开庭 窦唯现场自辩悔意明显(09/07 11:34)
·窦唯表示愿道歉并赔偿 但仍坚持因假新闻致失控(09/07 10:53)
·窦唯自辩非故意损坏他人财物 称假新闻祸国殃民(09/07 10:28)
·窦唯称烧车时失控 对行为能力责任人鉴定有疑议(09/07 10:15)
·公诉机关宣读诉状 窦唯现场态度良好供认不讳(09/07 09:39)
·独家:纵火烧车案宣武法院开庭 窦唯到场受审(09/07 09:30)
·窦唯焚车一年后被提起公诉 宣武法院已受理此案(08/03 09:35)
更多>>

窦唯与记者冲突案图片


窦唯记者冲突案媒体评论

窦唯个人资料
窦唯个人资料
专题:谁点燃了这把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