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一脱走红,再脱成名 2006年娱乐圈裸露事件
开放时代 2006年娱乐圈之明星“咸猪手”杂锦
一脱走红,再脱成名 2006年娱乐圈裸露事件   一个开放的时代,一个开放的群体,再加上那么多开放的粉丝。这一切使得针对明星们的没完没了的“偷袭”事件,似乎已经让人见怪不怪了。粉丝们热爱偶像当然没有错,可是当采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于艺人的热爱时,这种“爱”就更像是对明星的一种轻视,一种对他们身体的“娱乐”。而明星在遭此“劫难”后,大多声泪俱下或者大叹苦经,可是其中有些人,转眼你能看到的是他们的暴光率直线上升,这就使不少人怀疑其中有炒做的成分了。而“偷袭”事件也有一个差不多的模式:一个连长得什么样都没看清的狂热粉丝,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到明星身边,揽住明星的身体就开始“熊抱”;捧着明星的脸就开始“死啃”;够到明星的重要部位就开始“狂摸”。实在没机会的,咱也得找别的辙代替,于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我来说两句]
一脱走红,再脱成名 2006年娱乐圈裸露事件

 

NO.1 官恩娜
  2006年10月6日,香港女艺人官恩娜出席新城电台的中秋晚会时,遭一名上台参与游戏的男粉丝箍颈强吻。由于事发突然,官恩娜被吓到花容失色,不知如何是好,泪洒当场。此事震惊了娱乐圈。而之后在官恩娜惊魂刚定、复工的第一天,却又险遭袭胸。当时她在葵芳新都会出席慈善活动,当活动接近尾声,官恩娜走下舞台时,场边突然有一名拿纸笔的粉丝突然将手伸向她,虽然有保安沿途开路及保护,但官恩娜仍差点被该名歌迷胸击,甚至她乘坐电梯离开时,对方也想跟随,由于现场共有8名保安人员护送她,该名歌迷最终未能得逞。
  虽然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此事后官恩娜的窜红也是事实。这样的连续事件使得她迅速占据了当时各娱乐媒体的重要版面。而如果是工作方面,就难以估算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达到同样效果了。不知道对她来说这算不算是“因祸得福”。
一脱走红,再脱成名 2006年娱乐圈裸露事件

 

NO.2 安七炫
   安七炫10月14日抵达北京,于10时许步出闸时门时,现场便不断传出fans的尖叫声;不过头戴黑色帽子及墨镜的安七炫对此未有理会。正当安七炫离开机场的玻璃门之际,突然一名女fans对他施袭,向安七炫的下身抓去,吓得安七炫连忙用手挡住,而在场的保安也及时将对方拉开,才令那个女歌迷没有“得手”!虽然女歌迷施袭未能成功,但安七炫已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全程手都紧握裤头不放,免被歌迷再有机可乘,就算有fans送上礼物,他也没有放开手去取。
  疯狂的女人……之一。不过她此举却显得更特别更恶劣,一般的粉丝都是吻、抱之类,怎么说都还算是合乎礼节(虽然有些得按西方的惯例来算)。她这样的行为只能说是,毫不牵强的“性骚扰”。
一脱走红,再脱成名 2006年娱乐圈裸露事件

 

NO.3 汤潮
  2006年11月歌手汤潮北京歌迷见面会,一位豪放女歌迷趁上台向汤潮送礼物的机会,露出自己的整个后背,上面写着:汤潮。全场的人目瞪口呆,但是就在这位女歌迷转身的时候竟然将自己的上衣全脱了下来,露出了双乳,因为女歌迷把“我爱你”几个字写在了胸前,想让汤潮看到,工作人员连忙上台制止,但是女歌迷却死命拉着汤潮不放手,嘴里还一直喊:汤潮,我爱你!
  一个女人变成了这样,撇开其他的不谈,真是很有勇气。这是“母狼”爱上了“小羊”?其实就算加上《愤怒的情人》的成功,汤潮也只能算是个歌手,“星光”还不够灿烂。也就是因为如此,这位“真情歌迷”的表现才更显得疯狂而突兀。
一脱走红,再脱成名 2006年娱乐圈裸露事件

 

NO.4 陈小春
  2006年11月12日陈小春出席重庆歌友会,当他非常投入地演唱自己的新歌《无错》的中间,有个留着卷发的女歌迷激动地冲上了舞台,手上还拿了一瓶矿泉水。见惯了各种场面的陈小春先是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搞得不知所措,他只得接过女歌迷塞来的矿泉水,继续跟着音乐唱着歌。但送上一瓶矿泉水显然没有满足这位女歌迷的心愿,她没容陈小春考虑,直接搂着他在他的左脸上就用劲地吻了一口,全场观众一片尖叫。趁着陈小春还没回过神来,这位歌迷再一次捧着陈小春的脸,又深情地吻在了几乎同一个位置,然后迅速跑下了舞台。只剩下陈小春盯着手里的矿泉水,和一脸无奈的表情。
  这算是最正常的最不疯狂的“偷袭”行动了,非常传统,也已经有了不短的历史。采用这样的袭击手法,重庆的女孩真是“保守”而“自律”。
一脱走红,再脱成名 2006年娱乐圈裸露事件

 

NO.5 明星蜡像(Twins、李玟、刘德华、谢霆锋、郭晶晶等)
  2006年9月13日,国内某知名网站上出现一篇名为“恶搞杜莎夫人蜡像”的帖子,其中共有近20张网友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内拍的照片,几乎全部都是网友与名人蜡像摆出各种搞怪甚至下流姿势的合影,包括:Twins的蜡像被两名神情极为委琐而“陶醉”的男子摸胸;李玟的蜡像则是被一女子摸胸部;刘德华的蜡像是被捏耳朵“虐待”; “谢霆锋”比较幸运,只是被吻而已。郭晶晶的蜡像最为可怜,被一女子上下其手,在上传的该照片原注上还写着:姿势真棒啊,乘机双管齐下。
  5月1日开幕的蜡像馆虽然当时在上海很有影响,但是真正使这个蜡像馆在全国名声大噪的却是这次很不光彩的“明星蜡像遭恶搞”事件。遇袭“明星”之多,画面之下流都可以用令人震惊来形容。而且由于蜡像做得非常真实,很多人第一次看到照片时还以为是真人被袭。这些照片在网上广为传播,掀起了激烈评论,可以说是激起骂声一片。最后“非礼者”公开道歉了事。

 

明星“粗”语录:
  3月20日,超女何洁难挡“盒饭”波涛汹涌的热情,演出时惨遭一位高大“盒饭”的熊抱,娇小的她在猛男怀中,表情既尴尬又痛苦。
  韩国明星崔智友4月18日到上海参加代言活动,引来疯狂影迷“非礼”,场面极度混乱, 崔智友更是狼狈栽倒。
  2006年4月28曰晚,羽泉在厦门市集美大学体育学院篮球场上举行露天歌友会,天空一直下着雨,上千学生冒雨追星,熊抱偶像。
  9月26日,年轻女粉丝难挡老将腾格尔的魅力,不管腾格尔接不接受,鲜花,香吻一并献上。
  9月,在湖北枣阳举行的一场演唱会上,网络女歌手香香由于一位女粉丝上台拥抱并强行索吻而受伤导致轻微脑震荡。
  10月16日,歌坛新人钟佳宜在南京举办歌友会,演出现场一位狂热的男歌迷冲上台去强抱钟佳宜并试图索吻,在场的工作人员连忙上台“救驾”,拉扯中钟佳宜的抹胸裙被拉开,内衣袒露在众人面前。争执中钟佳宜的后背和手臂被抓破,在后退时还不小心扭伤了左脚。
  10月18日晚,那英在江苏徐州体育馆举行的一场大型文艺晚会上,正热情地为观众演唱时,突然一男青年奔跑上舞台拥抱那英,这男粉丝的惊人举动,搞得那英措手不及。这男歌迷抱完了似乎胜利心切,向观众挥舞着自己的双手,而那姐却险些跌倒。
  10月23日,潘美辰在演出中,一名女歌迷大力撞拥潘美辰,并且对她紧抱不放,无奈之下,潘美辰只能被动接受歌迷那紧如铁箍的拥抱。
  余文乐到上海酒吧“走穴”,并在酒吧昏暗的现场“卖唱”。一个疯狂女子冲上舞台,趁送花之际,一把搂住余文乐就是一阵狂吻,让保安和余文乐都措手不及,引发一片“骚动”。
  刘德华到上海出席《墨攻》首映,被男影迷冲上台“熊抱”,事后华仔坦言被吓着了,但该男影迷却毫无悔意。(来源:完全娱乐)
相关调查
趣味调查 无需紧张
明星遭遇“咸猪手”
你认为哪个最卑鄙?
官恩娜
安七炫
汤潮
陈小春
明星蜡像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任何形式转载!!

其他盘点专题

4“金草莓奖之十大烂剧”

4细数06年10大最佳电视剧集
406年5大最佳选秀节目盘点
4细数2006娱乐关键词
4细数06娱乐圈最受尊敬艺人
4盘点06年度十大娱乐PK事件
406年度热门电视主持人评点
406年十大最佳音乐专辑
4盘点年度电影台词大奖
42006年娱乐圈强帖封神榜
42006经典荧屏情侣TOP10
4细数06十大你最想忘记角色
4盘点2005年超女处女唱片
4谁是2006年十大主力唱将
406娱乐圈最有“权力”的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