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家富(房祖明饰演)生长于劳动家庭,父亲(曾志伟饰演)是一名读书不多的小巴司机,母亲(毛舜筠饰演)是一名酒楼接待员,家富在公共屋村长大,家境虽然清贫,但倒也过得自在快活,一家人相亲相爱,亲情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若男(薜凯琪饰演)在富裕家庭中长大,父亲(黄秋生饰演)是一个声名显赫的大律师,母亲(余安安饰演)是一个公益界的活跃份子,若男自小在父母严厉悉心的安排下,每天用功读书,规律地练习钢琴,被训练成为一个淑女,若男的父母经常出门公干,若男犹如笼中鸟,在种种的束缚下,若男渴望享受自由自在的爱情。
  家富和若男,一个来自草根,一个来自温室,本来互不相关,却竟然在学校的舞会中邂逅,瞬间迸发好感,二人互相吸引着,爱得单纯直接,家富把若男带进一个她向往不已的自由世界,若男不理父母的反对,坚持与家富在一起。
  所有真爱都必须经过考验与磨练,家富与若男也不例外,他们偷尝禁果,若男意外地怀孕,二人曾经一度想堕胎,但最终也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家富母知道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当场晕倒了,家富父更激动得说要拿刀斩亲儿! [全文][评论]
1. 方家富 --- 房祖名
2. 雷若男 --- 薜凯琪
3. 家富父亲 --- 曾志伟
4. 家富母亲 --- 毛舜筠
5. 若男父亲 --- 黄秋生
6. 若男母亲 --- 余安安
7. 耀叔 --- 许绍雄
8. 耀嫂 --- 饶芷君
9. 占士 --- 曹永廉
10. 检控官 --- 钱嘉乐
11. 法官 --- 姜大衛
12. 石油气店老板 --- 方平
13. 地盆判头 --- 陆剑明
14. 男校长 --- 林雪
15. 女校长 --- 徐美娜
16. 罗公子 --- 阮民安


相关报道


相关图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