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话剧《望天吼》

搜狐娱乐戏剧频道为本活动独家网络支持
话剧《望天吼》精彩剧照
话剧《望天吼》精彩剧照
话剧《望天吼》精彩剧照
话剧《望天吼》精彩剧照2
·王延松:再高深晦涩也得见底
  现实主义太老,先锋实验太浅,如今的观众总是发出这样的感慨,但是今年,两出认认真真讲故事的戏出人预料地赢得了极佳的口碑,继《立秋》之后,作为文化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展演剧目,昨晚,天津人艺的《望天吼》在天桥剧场上演,观众看懂了故事,也读懂了剧中人物的民族情怀,难怪导演艺术家徐晓钟用“非常好”来形容这出戏…[全文]
·天津人艺演《望天吼》赢得观众盛赞
  天津人民艺术剧院的大型话剧《望天吼》连日来在滨湖剧院成功演出。这个戏弘扬的中华民族不屈奋争、昂扬向上的精神内涵和博爱宽厚、诚信坦荡的胸怀…[全文]
·视频:天津人艺话剧《望天吼》花絮
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07年4月7日~2007年4月8日
演出地点: 天桥剧场
票价:160/120/80元
电话:88133590\51290082
天津人艺简介

   天津人民艺术剧院成立于1951年9月,其前身为华北群众剧社。建院以来,创作演出了260余部话剧,主要有《雷雨》、《家》、《日出》、《钗头凤》、《飞雪迎春》、《尤利乌斯·伏契克》、《曙光照耀莫斯科》、《叶尔绍夫兄弟》、《一仆二主》、《甘蔗田》、《霓虹灯下的哨兵》、《年青一代》、《枫叶红了的时候》、《报童》、《于无声处》、《蔡文姬》、《闯江湖》、《婚礼》、《唐人街的传说》\》、《对对双双》、《蛇神》、《六个寻找希望的人》、《离异》…

责任编辑:阿芒

话剧《望天吼》精彩场景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话剧《望天吼》

相关报道


精彩图片

《望天吼》历史背景
一. 天津事件:1931年11月8日至28日,驻天津日本租界的日军和汉奸张璧组织的便衣队不断向驻天津的中国军警发动武装挑衅,并提出撤退中国军队.绝对取缔抗日活动等无理要求。使称此次事件为“天津事件”。
二. 鬼市:《避暑录话》:“海边鬼市,半夜而合,鸡鸣而散。”此种半夜贸易作买卖的场合被人称为“鬼市”。天津“鬼市”在南开区西市大街,原貌无存,现为通衢。
三. 洗三,又称洗儿。旧时风习,婴儿出生后三日或满月时,会集亲友,为婴儿洗浴,故有此称。唐人多于婴儿出生三日为之洗身。至北宋尚沿此习。
四. 娃娃大哥。旧时风习。如新婚夫妇婚后不生育,即去天后宫(娘娘宫)抱回一个泥胎娃娃,供养在家,称之“娃娃大哥”。
五. 望天吼。明代杨慎(字升庵)《升庵外集》:“俗传龙生九子,不成龙,各有所好。……三曰蒲牢,形似龙而小,性好吼,今钟上钮是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