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七剑》:一则讲坏的武侠寓言 《七剑》是一则讲坏的救世寓言,草稿版的东方《魔戒》;《七剑》是《新蜀山》的实质延续,白眉老祖一声“天地有正气”的武侠叹息;而且即将成为徐克老去的证据。
顾小白看《七剑》:骂你在心口难开 《七剑》从基层的剧情人物到上层的气韵情怀,可谓全面溃败、无可挽回。具体而微之处,无需赘述,也述不过来,真是满腔热盼,毁于一旦,无精打采,如坠深渊.....
云上:到白垩纪去看恐龙 “我们觉得这里本身就是一个武侠的世界。这个过程中能够经历很多以往武侠片中少见的情景。”徐克说。这个被称为疯子的导演把偌大的摄制组搬到天山脚下,离真实世界最远..
西丁评论:外俗内侠,我喜欢 这不是我们想像的武侠电影,它没有让人获得期待中的快感,比如《笑傲江湖》的那种潇洒豪气,《新龙门客栈》的快意恩仇。在《七剑》里看不到......
小于:HOLY!东方不败! 与超量工作相匹配的,是徐克礼花般绽放的灵感,天马行空一样的想象力。从1979年的《蝶变》到2005年《七剑》,徐克创新求变的劲头一直没有改变......
我来说两句>>
00000
更多精彩图片
《蜀山传》 离奇的镜头、绚烂的特技并不能掩饰内容的平乏、人物的苍白,新《蜀山传》最大的失败就是人役于技。因为没有必要的情节烘托,人物形象的苍白达到了让人目瞪口呆的地步......
《黄飞鸿》 黄飞鸿身为黑旗军总教头,在清政府和人民之间力求平衡。 无奈奸官当道,恶霸横行,国家又饱受列强欺压。本集故事出场人物众多,突发事件不断,在徐克的调度和剪接下却显得有条不紊,繁而有序。
《东方不败》 从表面上看,《笑傲江湖》是一部机智诙谐而编织精当的动作电影,从头到尾充满动感和娱乐性。但在急速的外表之下,它其实是一则关于官僚社会的腐败本质的寓言。
《新龙门客栈》 人物形象的出色塑造,是这部影片的成功因素之一,梁家辉、张曼玉、林青霞,以及若干配角,没有一个含混温吞的角色,个个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青蛇》 徐克的古装电影,浪漫,多情,古风,好看。《青蛇》,好像课本上说的那样,“换了一个说故事的角度”。
专题策划:Yoshiki 美术设计:Mars 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