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图片报道

>>更多

视频报道

>>更多

视频:博纳影业纳斯达克上市 巩俐敲钟

【提要】 美国东部时间12月9日上午(北京时间9日晚上),国内最大的民营电影发行公司保利博纳将赴纳斯达克上市,本次IPO发行价区间在7美元-9美元,募集资金约9400万美元……[详细][网友留言]

博纳影业简介

博纳国际影业在开曼群岛注册,由艺嘉有限公司、红杉资本、海纳(中国)基金、经纬创投(中国)基金和其他IPO前股东以及大众股东共同拥有…[详细]

博纳影业上市信息(据股权书)

·股票代码:BONA

·上市时间:2010年12月9日

·上市地点: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

·发行数量:1170万股ADS(美国存托份)

·发行价格:8.5美元

·主承销商:美银美林、摩根大通

博纳创始人于冬

于冬于冬,1971年出生于北京,中国目前最成功的电影发行人之一,他在1999年成功建立了北京博纳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即现在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的前身,而后者目前已成为国内最成功的民营电影发行公司,在海外更是赢得了“中国的米拉麦克斯”的美誉…[详细]

博纳影业结构图

博纳影业大事记:

·1999年,博纳以文化公司的身份开始了其艰难的电影发行之旅。

·2001年,博纳公司凭借电影《我的兄弟姐妹》在行业内声名鹊起。

·2002年,于冬加强营销策划,强化服务、宣传,增进与媒体的互动。

·2002年6月,博纳公司成为第一家获得电影局颁发电影发行经营许可证的民营公司。

·2003年,进一步与香港公司合作。

·2003年下半年,博纳与保利华亿集团的合作。新注册保利博纳股份发行有限公司,注册资金达到了800万元,其中博纳占49%的股份。

·2007年引入红杉资本,博纳成为国内第一家聘用德勤(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进行审计的电影公司。

·2008年6月,博纳完成重组,施南生和陈永雄等分别担任董事和运营总监。

·2009年6月14日,博纳以“博纳国际影业集团”的形象高调亮相,宣布公司二轮融资获1亿元人民币,并进行电影院投资。

·2009年10月,身为博纳董事局主席兼CEO的于冬在东京电影节上向媒体透露,已获美国纽交所主板上市的资格,并启动第三轮融资。

不太平的娱乐圈

博纳影业 滚动

>>更多

专题推荐

> 专题:杨小雪 宝库 | 设计:菜小牛| 编译:刘冉

搜狐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