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篮球部落》
该剧资料
出品
福建广播影视集团
制片人 陈洁
导演 周伟
编剧
刘慧东
主演 邱泽
郭芯其
张勋杰
浦蒲
吴大维
演员阵容
邱泽饰高飞
邱泽饰高飞
郭芯其饰罗敏敏
郭芯其饰罗敏敏
张勋杰饰风雪新
张勋杰饰风雪新
浦蒲饰叶雯
浦蒲饰叶雯
吴大维饰郭建平
吴大维饰郭建平
《篮球部落》盛大首播仪式
首播仪式现场视频:1 2 3 4
《篮球部落》主演做客搜狐 为小壁虎庆生日
  24集电视连续剧《篮球部落》主演邱泽、张勋杰、郭芯其、浦蒲和王希9日13时做客搜狐明星在线与网友聊天,气氛轻松自然,更是现场为小壁虎庆祝了15岁的生日……[详细][主题曲试听][片花][评论]

故事梗概
  打算徒步走遍全国的男孩高飞旅途中迷了路,误入一个在地图上根本找不到的城市--“篮球部落”,篮球热潮在这个城市弥漫,所有人都在打球、赛球、看球、谈球。高飞无意中显露出过人的弹跳和反应,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新星而遭到各大球队争抢,高飞狼狈逃窜,被篮球酒吧的厨师叶雯救下。
  篮球部落第一高手风雪新为了追求女孩罗敏敏,冒天下之大不韪离开效力多年的东方不败球队,而投奔由罗敏敏组织的新空气队,在篮球部落引起轩然大波……
[详细][剧照][发表评论]

关于该剧
  该剧由曾获韩国釜山电影节最佳编剧新人奖的著名青年编剧刘慧东执笔创作,青年电影导演周伟执导,演员阵容异常强大,汇集了两岸三地魅力明星邱泽、张勋杰、吴大维、郭芯其、浦蒲等。著名年轻电影导演谢东担任艺术指导,实力派年轻摄影师甘露掌镜。美术指导安宾、录音指导翟立新、武术指导李才、造型指导戴美玲加盟创作,更为该剧增加总分值。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篮球部落》是我国第一部全面细致地触及中国式青春启蒙的运动励志电视剧。在现代篮球都市的青春故事中,一群年轻人以各自的方式维护着自己对于篮球的喜爱……
[详细][发表评论]

新闻报道
·拍戏之余聊音乐 邱泽电眼让戏中女星发晕(图)(07/12 16:28)
·《篮球部落》攻占福州 《开心100》上演斗牛(07/10 17:51)
·《篮球部落》首播仪式文字完全实录(07/10 14:31)
·三地明星联袂演出 <篮球部落>将成暑期收视热点(07/10 14:19)
·《篮球部落》邱泽等做客搜狐 王希现场过生日(07/09 14:34)
·排球高手领衔《篮球部落》 邱泽魅力火爆今夏(07/01 15:19)
·青春偶像剧成广州荧屏夏日热点(组图)(06/29 15:47)
·郭芯其新剧《篮球部落》开播 自言跟邱泽很来电(06/29 15:44)
·演完《篮球部落》 郭芯其与陈冠希演《扒手》(06/24 10:48)
·电视剧《篮球部落》MTV搜狐娱乐现征集FLASH(06/10 14:00)
·电视剧《篮球部落》新闻发布会通稿(06/01 17:38)
·中国式青春启蒙的运动励志电视剧《篮球部落》(06/01 11:03)
·《篮球部落》首创“中国式青春启蒙”(06/01 10:58)
>>更多
演员精彩造型
邱泽
张勋杰
吴大维
浦蒲
郭芯其


今日现场文字直播:《篮球部落》首映仪式



现场图片直播区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小调查
1、你对电视剧《篮球部落》的期待值?(满分5分)
5分
4分
3分
2分
1分
2、电视剧《篮球部落》中你最喜欢的角色?
邱 泽饰高 飞
郭芯其饰罗敏敏
张勋杰饰风雪新
浦 蒲饰叶 雯
吴大维饰郭建平

相关报道


精彩图片

更多青春偶像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