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新电影
《新电影》第49期卷首:只要功夫深

  生平听说最厉害的功夫,是人沿着一卷白纸走一圈,白纸还是白纸,足印是没有的,有人把这桩武学上升到哲学的高度。年底就要亮相的[功夫]显然懒得跟这些“形而上”纠缠不休。这“功夫”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是要拳拳见肉;要让挨打的人发出惨叫,也能让看热闹的人拍红了大腿。同时,这功夫还是无处不在的,上次星爷靠这踢了一把足球,并让自己上了《时代》杂志的封面。这一次怕是更具体,干什么都需要功夫,包括一个电光四射的飞眼,和一个螳臂挡车式的投怀送抱。

新电影
新电影
《新电影》第47期卷首:江湖佳话

  日前访问新画面公司的老总张伟平先生,此公近两年威震影坛,一是由于[英雄],二是[十面埋伏],他是投资者和制片人,是张艺谋票房奇迹的策划者,也是诸如“验身份证入场”、“包机宣传”和今夏“工体首映礼”的始作俑者。

  让他接受这次访问对我们来说颇不容易,因为两年前有一场关于[英雄]的论战,本刊大约是第一个开炮抨击这部电影的,后来还给读者留下了这么个印象:凡是张艺谋的东西,我们都反对......

新电影
新电影 新电影 新电影

封面欣赏
《新电影》专区
《新电影》专区
《新电影》专区
《新电影》专区
《新电影》专区

《新电影》卷首


《新电影》各期目录


《新电影》各期封面


尚可专栏


赛人专栏

封面欣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