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 杜德伟 >> 相关报道
与杜德伟感情很好 杜德伟女友否认有第三者(图)
2002-12-31 11:29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周汶锜否认第三者介入,更说与杜德伟感情有增无减!(资料图片)

  昨日有报道指杜德伟(Alex)女友兼名模周汶锜(Kathy)近月来被上海富商追求,有传Kathy频频去上海密会富商男友之外,还周身名牌,跟男友情海翻波,而当事人周汶锜对此报道怒气未消,大声否认没有这回事之余,并向大家说自己跟男友感情有增无减。不过有部分模特儿就声称Kathy与上海富商密会乃众所周知,富商姓郁,约三十岁,身形肥肥矮矮,出手阔绰,令Kathy也为之心动。

  大骂做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Kathy对此报道相当生气,除否认有这件事之外,还不停地说:“好无聊”、“好烦”,还斥责该记者是否没有新闻而作新闻,并大声骂:“这个记者都不知有没有做功课,有本周刊两个月前已经写过类似讲我情海翻波,唉!真是好烦,那个记者问过我圣诞会不会陪Alex,我讲因为大家要工作,没有时间陪,怎知那个记者就可以写出这些。”对于有人说她突然经常光顾名牌店,她有点不耐烦地说:“认识我的人都知到我一直都有买的!”

  没人敢近身

  Kathy还透露男友Alex都有看过报道,只得笑笑,Kathy强调跟男友感情好好,心情没受影响。问她跟Alex拍拖五年,有否试过第三者介入?她即大笑说:“当然没有,是人都知道我同他拍拖,都没有人够胆拆散我们。(那几时结婚?)不知,总之我们的感情有增无减啦!”

  富商称女友

  虽然Kathy连番否认,不过模特儿界仍盛传Kathy同上海富商的事好多人都知道,在上海跑惯的人都众所周知,他们形容该位富商身形肥肥矮矮,约三十岁,姓郁,埋单从不刷卡,只会付现金,还在酒吧周围跟友人称Kathy是自己女朋友,他们更形容郁姓富商与Kathy在酒吧的举动极为亲密,搂搂抱抱亦作等闲事。

  至于杜德伟,将于今日开记者会,交代因早前在某卡拉OK酒吧涉嫌藏有大麻被捕保释候查事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