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贝克汉姆、奥黛丽-赫本当选《Vogue》风标
  时间:2003年06月24日13:0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奥黛丽-赫本

点 小 图 看 大 图

  中新网6月24日电 有“时装圣经”之称的国际著名时装杂志《Vogue》每年都会请读者投票,选出名人男女时尚标志。今年的投票结果前日公布,贝克汉姆、奥黛丽-赫本分别荣登男、女士榜冠军,贝克汉姆和布拉德-皮特更是和老婆双双入选!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是《Vogue》第五次举办此项选举,共有25,000名读者参与投票。女星奥黛丽-赫本虽然已逝世多年,但她永远是影迷心中的女神,这次以29%的票数,荣登时尚女性榜首。
《Vogue》杂志发言人表示:“大家觉得奥黛丽-赫本高贵又有气质,她的美丽永恒不变!一讲到Style,人人都会立刻想起她!”

  刚爆冷获《福布斯》选为最有权力名人的珍妮佛-安妮斯顿得票27%,仅以2%票数之微,败给奥黛丽-赫本,勇占女士时尚榜第二位。布拉德皮特也不让老婆专美,打入男士时尚榜第四位。布拉德-皮特夫妇向来被称赞衣着简单但有品味,两人齐齐入榜可说是实至名归。

  除布拉德-皮特夫妇外,另一对以夫妇档入榜的名人是著名球星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夫妇,二人的打扮一直备受追捧,而热爱名牌的Victoria更是对时装甚有研究,也很有时装触觉,因此顺利打入女士时尚榜第三位。不过近期日日见报的贝克汉姆比太太人气更旺,以51%的过半票数,轻易成为男士之冠,抛离位居第二位的皮尔斯-布洛斯南及第三位的祖迪罗。

  女士榜方面,除了奥黛丽-赫本及珍妮佛安妮斯顿之外,其余入围者依次序为维多利亚、凯瑟琳-泽塔琼斯、姬摩丝、伊莎贝拉-罗西里尼、妮可-基德曼、麦当娜、戴安娜王妃及凯丽-米洛,其中是模特儿兼女演员的伊莎贝拉早在两年前就曾被《时尚》读者选为最具性格的女人。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