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聊天>要下岗 周涛<真情无限>将代之
2003-03-19 14:20  来源: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中央电视台4月初将有惊人之举,其中之一就是综艺频道《聊天》等一批栏目因收视率不太令人满意、观众反响不强烈将被统一裁撤,《聊天》制片人、主持人倪萍将暂时面临“下岗”,由周涛担任制片人、主持人的《真情无限》极有可能浮出水面取代《聊天》,杀入央视晚间黄金播出档。

  此次举动是央视推行“末位淘汰制”后的首次重大举措,颇具戏剧性的是,8年前周涛接替倪萍,坐镇《综艺大观》,成为央视当家花旦,而此番《真情无限》如果再度取《聊天》而代之,将上演惊人相似的历史。据介绍,《聊天》节目去年就曾因在央视的节目抽查中不尽如人意而被停播,几经改版后由诸多名家大腕领衔出谋划策,但现在看来仍然是无力回天。从《综艺大观》到《文化视点》,再到《聊天》,倪萍似乎走过了一段并不太顺利的道路。(北户 子琪)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