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莲“遗书”网上公开 透露自杀之原因(附图)
2002-08-18 11:36  来源: 千龙新闻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网上流传的遗书虽然不知是真还是假,但内容所提到的或许真的是陈宝莲的心声。

  千龙新闻网讯 据《联合晚报》报道,陈宝莲网上遗书公开,信中透露自己因亲情与爱情皆落空,而选择结束生命。

  虽然陈宝莲已去世两个多星期,骨灰也已长埋黄土,但有关她的一切仍成为焦点。继其遗体照片被刊登后,15日网上有人广发电邮,把一封“陈宝莲的遗书”公开。

  电邮内提到这封遗书是有人捡回来的,执笔人就是陈宝莲。她在信中强调,在写这封遗书时很清醒、没恍惚,离去只因太痛苦。

  她在信中说,大家对她有太多误解,大家从媒体上认识到那个并非真正的陈宝莲,真正的她其实只是个小女人,渴望亲情与爱情,由于两者皆落空,故此她选择结束生命。

  虽然这封遗书不知是真还是假,但相信内容所提到的,或许真是她的心声,也可见关心她的人,仍希望透过不同渠道为她生前的行为作出平反。

  而陈母上周秘密带陈宝莲的部分骨灰从上海回港后,连日来接获不少演艺界人士慰问的她,暂时得以纾缓丧女之痛。

  大家的关心及慰问,让陈母很感动。她有感不能一一答谢圈中好友的慰问,于是定于本周日(18日)晚上7时30分,在铜锣湾摩顿台十一号五楼的菩提学会为爱女举行一些法事,希望让陈宝莲的好友们能有机会拜祭女儿。

  而早前透露有意开拍《一代艳星宝莲传》的孙敬安,在接到该片故事大纲后,发觉内容涉及不少圈中人,最后决定搁置开拍。

  他说:“没办法啦!因为我不想影响人,也不想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拍电影有好多题材,不就想第二题材再拍!”

陈宝莲网上遗书内容如下:

  我是陈宝莲。

  当大家发现原来还有这封遗书的时候,我已经离开这个人世间了。

  我并没有恍惚,我很清醒,只是我太痛苦。

  大家对我有太多误解,我已经不想再争辩。

  我短短一生的命运,从15岁开始就已经注定。

  一直以来大家所注意到的我的容貌与身材,其实是我一生最大的悲哀。

  大家后来看到的,穿着随便而邋遢的我,是为了想对这个悲哀做最大的反击,但是我失败了。

  大家在媒体或报章杂志认识的我,并不是真正的我,在你们认为的大胆行径和妖艳外表之外,我其实仍然只是一个小女人。

  一个小女人终其一生想要的,也不过就是找到一个可以爱她、疼她、哄她,可以一起度过一辈子的男人,我一直在寻找,可是终究,我还是得不到。

  我的内心很痛苦,只是大家不知道。大家只看到我的外表,和脱轨失序的行为,然后用文字或其他方式狠狠将我鞭打。

  我渴望亲情,我渴望爱情,这辈子,我两者都落空。

  我不知道这样走一遭,对我来说,究竟有什么意义。所以我想走了,当我将这封我最后的留言抛掷在马路上之后,我的生命,也将结束。

  这封遗书是被捡到,或是被来来往往的车辆辗过而支离破碎,已不重要了,命,一切都是命。对不起。原谅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