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模特'小雪'摆脱被前男友虐待阴影 再度坠入爱河
  时间:2001年10月01日15:1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小雪(左图)历经被澳洲男友虐打,饱受心灵重创后,最近终于再堕爱河!有传她和VRF的阿Ray过从甚密,虽然两位当事人都不认在蜜运中,但经记者连日观察,竟发现这对小情人已在港岛中半山筑爱巢共赋同居!

  出道以来绯闻频传的小雪,曾先后和经理人罗杰承及VRF的阿Ray和Donald传出绯闻,但小雪就全皆否认,还自爆在澳洲有男朋友,只是早年因被男友虐打而告分手,令她在感情上遭遇重创!

  事过境迁,小雪已再堕爱河,真命天子正是阿Ray!虽然两人对传闻均予否认,但据悉两人早已在中半山的摩罗庙街共赋同居,还经常被目睹手拖手出入同一座大厦,只是两人警觉性甚高,每次出入都显得相当小心。

  分车离去避嫌

  小雪和阿Ray的爱巢正正位于摩罗庙街嘉怡阁某单位!9月27日下午十二时许,小雪的保母车突现在单位门口出现,未几阿Ray以一身街坊装打扮、脚踢拖鞋落楼,发现有记者跟踪后,即和保母车司机倾谈数句折返楼上。一小时后,阿Ray穿戴整齐再度落楼,但为避嫌疑,他未有乘坐保母车,宁愿骑电单车离去。

  事隔两日(29日),小雪出席完电台活动后,先和“黑衣猛男”逛街购物,直至晚上七时许,两人满载而归,各自抽住两大袋物品,乘搭的士返回嘉怡阁。当晚穿红色背心、白色短裙加紧身裤的小雪,甫抵嘉怡阁,即熟悉地按动密码,然后和“黑衣猛男”进入大厦内。

  返家左顾右盼

  当时阿Ray已在楼上等候,大约十五分钟后,小雪和阿Ray以及“黑衣猛男”再度落楼,三人机警地分开而行,沿行人扶手电梯直抵干德道美景台。当抵达大厦门口时,小雪又再左顾右盼,确定没被跟踪后,才安心地进入大厦内。

  小雪小档案

  中文名:蔡雪敏

  生日日期:2月7日

  身高:165cm

  体重:41kg

  入行经过:全职模特儿,99年签约Galaxy Production入行,推出首张EP《小雪》,获该年度新人奖。

  Ray小档案

  中文名:李安

  英文名:Ray

  生日日期:12月15日

  身高:173cm

  体重:58kg

  入行经过:与Ronald、Real及Raul组成男子组合VRF勇闯乐坛,曾推出首张EP《Sonic》,发展平平。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