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巡回演唱会旋风登陆 工体掀起“疯狂浪潮”
2003-09-13 11:21  来源: 北京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李玟‘SOCRAZY’中国巡回演唱会”一夜之间旋风般登陆北京。国庆黄金周假期的倒数第二天,即10月6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掀起一次“疯狂浪潮”。

  其实,在2001年9月李玟结束了内地第二轮巡演计划之后,就已经把此次北京巡演提到议事日程当中。在前两次的巡演中,李玟已经走过了深圳、杭州、南京、上海、武汉等大中型城市,对北京,李玟似乎一直保持着“浅尝辄止”的“态度”。除了2002年参加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0周年而举办的“中日歌会”,紧接着在明星荟萃的“MTV音乐盛典中”,连续三年力拔头筹获得“年度最佳女艺人”大奖并参加颁奖仪式外,李玟似乎很少在北京“露面”。

  此次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之一北京市演出公司的李琴女士认为:从市场的角度讲,李玟已经为自己准备好了一切,对于北京的观众而言,李玟已经让他们做好彻底的心理准备和期待,期待着李玟回家了!“不仅仅是整个巡演的计划是经过精心筹划的,就连启动北京演唱会的时间也是经过了再三斟酌的。”本次演唱会的主办单位之一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负责人这样说。的确,即便是经过了周密的策划,李玟演唱会的档期还是跟“后非典”的演出旺季挤在了一起,这是主办单位和李玟都没有预料到的,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运作市场,在众多的明星演唱会中杀出一条血路,不仅是一个市场的决心问题,更是一个复杂的运作问题。本次演唱会的另一主办单位北京城乡行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王先生是这样讲的:“在时间的选择上,我们主要针对国庆进行设计,这前后,北京市场处在承上启下的相对稳定阶段,除了李玟没有其他大的演出。另外,利用国庆的假期在媒体宣传上的一个空当,推动整体推广计划的进程。”

  用演出圈子里的话说:玩的就是一种心跳,同样的,对于普通的观众而言,看演出体验的也是一种心跳的感觉。不管演出商们运作得如何热闹,老百姓关心的是能不能看到一场高水平的演出。对此,李玟本人是这样说的:“我现在在香港排练演唱会,每天都很忙,时间安排得很紧,10月6日,北京会第一次看到一个完全的COCO,一个不一样的COCO。”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