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变身孩子王《女生日记》学生爱
2003-10-27 08:53  来源: 每日新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昨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投拍的儿童片《女生日记》在京举行了首映式,该片吸引了大量中小学生前来观看,影片的主演何炅主持了该片的首映式。

  《女生日记》取材于杨红樱创作的同名畅销小说,通过六年级女生冉冉的日记,记述了她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主持人何炅在片中饰演一位言谈举止新潮时尚的数学老师,他的教学方法标新立异,深得学生的喜爱。在他的启发与引导下,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学业,同时也收获了一份珍贵的生活感悟。

  发布会现场,何炅活泼生动的主持风格令现场欢笑一片。他表示:“我的主业是电视节目主持人,也许因为我的形象深得孩子们的喜欢,所以片方请我来做《女生日记》的主演。其实我也非常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这是我第一次在银幕上做主演。片中的老师形象活泼而有激情,与我非常像,我相信自己的表演会得到孩子们的认可。”

  该片导演石建郁的前两部影片《妈妈没有走远》和《我和乔丹的日子》曾荣获多次国内外电影大奖。他介绍说:“目前国内的儿童片数量很少,许多孩子看不到适合他们的影片,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我准备明年继续把杨红樱创作的《男生日记》拍成电影,力争把它制作成中国的‘哈里·波特’。”

  新报北京电记者张钢(C)2002年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