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赵本山上海行追踪:与余秋雨边吃边聊4小时
  时间:2003年05月15日14:14   来源: 新闻午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近日,赵本山为建“本山艺术学院”而飞赴上海取经的消息不胫而走。不过赵本山此次来沪一切都在静悄悄中进行,连本来打算举行的记者招待会都取消了。本报记者费尽心机终于捕捉到赵本山的上海三日。

  5月12日下午4点,赵本山一行6人包机飞抵上海,入住浦东君悦大酒店,拒绝了随行人员预先订好的总统套房,换一间最普通的套房住下。稍作休息,就前往浦东紫金山大酒店与余秋雨夫妇共进晚餐。赵本山与余秋雨相识近十年,这次见面主要是为了就本山艺术学校的创办事情向余秋雨老师请教。
其实早在艺校决定建立之初,本山就决定一定要和余老师见一面,向他请教办学的事,这次正好有一个广告在上海拍,就两事一起办了。两人边吃边聊将近4个小时,还就近期文艺界抗击“非典”的事情话了很长时间的家常。赵本山对余秋雨前段时间为抗“非典”制作的公益广告深感钦佩,尤其是当时余老师说的那句“我们给人更多的应该是快乐,而不是恐惧”,让他特别感动,并表示回沈阳后他也要策划参与一些抗击“非典”的节目。

  5月13日上午9点赵本山就去了上海西区植物园附近的摄影棚拍了一个保健品的广告。直到次日清晨6点钟才结束。拍片的整个过程是全封闭式的,拒绝了任何采访。

  5月14日早上赵本山回到酒店补觉,吃过午饭1点半左右,赵本山一行6人又悄悄地离开了酒店,赶赴机场,3点多飞机起飞,赵本山离开了上海(本报实习生符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