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编导扎克-斯泰伯格
2003-10-22 15:20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扎克·斯泰伯格(编导)曾因《黑客帝国》得过美国电影编辑大奖。在黑客后两部上市前,他还编辑过彼得·霍威特( Peter Howitt)《反托拉斯》。他从《惊世狂花》起就一直与沃卓斯基兄弟合作,他所担任编辑的第一部作品是《警察学校》(Police Academy)

  他还曾因HBO电影《歌蒂》(Gotti)而获得电视艾米奖提名,该片主演阿芒德·阿斯安特(Armand Assante)因该片得到艾米奖。

  他毕业与威斯康辛大学,深爱他7岁的孩子。生活其他方面不为人所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