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好莱坞电影节奖项揭晓“海盗”获最佳
2003-10-24 09:09  来源: 北方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第七届好莱坞电影节获奖名单日前揭晓,根据影迷最后投票结果,《加勒比海盗》获得年度最佳影片,该片主演约翰尼·德普获得年度最佳男主角殊荣。

  今年好莱坞电影节各项奖项得主是由雅虎网站和“娱乐今夜”节目的观众投票评选出的。入围年度最佳影片的有《奔腾年代》、《海底总动员》、《加勒比海盗》、《迷失东京》和《美丽坏东西》五部影片,其中《奔腾年代》共有5项入围,声势浩大。《海底总动员》是今年迄今为止北美票房成绩最好的影片,《加勒比海盗》也是人气指数极高,不但被认为有望问鼎奥斯卡奖项,迪斯尼还将拍第二和第三部,力图拍成像《指环王》三部曲那样的史诗片。

  在最佳男主角方面,约翰尼·德普击败了《奔腾年代》的主演、“蜘蛛侠”托比·麦奎尔。而《托斯卡纳艳阳下》的主演黛安·莲恩荣膺最佳女主角。在特殊贡献奖方面,《美丽心灵》导演朗·霍华德获得杰出贡献导演奖,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戈迪·霍恩则分获好莱坞杰出贡献男、女演员奖。以《指环王》中的“弓箭手”而名扬四海的奥兰多·布鲁姆赢得了最佳突破男演员奖。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