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林嘉欣告别胖妹称呼 纤体后大胆穿性感晚装(图)
  时间:2003年08月29日11:03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明日启程出席威尼斯影展角逐影后,纤体后的她获不少名牌争相赞助晚装,嘉欣对自己的体形亦充满信心,她笑着说:“现在就算穿性感晚装,我都有信心穿得好看。”

  馋嘴的嘉欣最喜欢喝咖啡及吃芝士,她担心受不住彼邦的美食诱惑,所以临行前向“玛花”纤体营养师讨纤体之道,希望保持最佳状态亮相影展。

  早前有指嘉欣被纤体公司“淘汰出局”,不获续约担任代言人,嘉欣连声否认之余,原来又秘密以新造型再拍广告。
这辑广告中,嘉欣露肩又穿短裙,健康中见性感,她自言相当满意这次效果。



共找到 36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