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藏毒罪名被判成立 杜德伟想上诉制作人不让
  时间:2003年06月30日08:4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去年因为涉嫌收藏大麻烟遭警方拘捕的艺人杜德伟,上周五被香港法院判处罪名成立,罚款四千港元。

  香港东区裁判法院法官向媒体表示,他们认定当时负责搜身警员的口供可信,并指杜德伟供词声称不知大麻烟从何而来并不可信,因此判他藏毒罪名成立,罚款四千港元。

  去年12月25日,在港岛区一家酒吧内,香港警方从艺人杜德伟身上搜出一支内含0.13克大麻的手卷烟,并将他拘捕,不过由始至终,杜德伟都宣称不知情。

  从法院离开的杜德伟被记者发现双眼通红,据说在听到判决后他立刻满眼泪光,他对现场记者说:“我没藏毒,一定要上诉。”

  尽管杜德伟上诉的态度坚决,但是他目前正在赶拍的电视剧《第八号当铺》的制作人徐嘉绮却一再劝他放弃,原因无它,仅仅是害怕由于上诉影响电视剧拍摄的进程而已。徐嘉绮说:“本来我们还以为他会被判社会服务,现在只罚点小钱,应该是最好的结果,所以我们都劝他别再上诉了!”人们担心杜德伟被判罪名成立后会有损形象,进而演艺事业会受影响。徐嘉绮则说,“他现在就在拍我们的戏,我们都不担心他的形象会影响收视率,应该没这么严重吧!”



共找到 358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