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 >> 影片解密
《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演员唐微儿-艾特华
2003-10-22 14:46  来源: 搜狐娱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唐微儿·艾特华(撒蒂)是《黑客帝国3·矩阵革命》所发掘的新演员,她具有印地安血统。

  与许多年轻演员一样,她是从广告开始职业生涯的,在《黑客帝国3》中的出演将会是她目前为止最重要的角色。

  影片拍摄完成后,她回到现在正在求学的布来伍德麦加特科学学院,继续完成第四年的学业。表演之外,她的兴趣包括读书,画画,跳舞,购物和旅游,她也很爱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她会说北印度语等少数语种。

  艾特华认为她在拍摄过程中十分愉快并感谢沃卓斯基兄弟,基努·里维斯,劳伦斯·费舍伯恩,嘉莉-安·摩斯,倪星,玛莉·艾丽丝等人的帮助和鼓励。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